趁著學生去隔宿露營,泡一杯白桃香的蜂蜜綠茶
我要來大出清
第一篇就從「福泰飯店」開始吧!



在市區吃吃 喝喝
腹案是到南寮騎十七公里腳踏車道
最近都有在騎車,十七公里來回應該難不倒我
只是陽光太大
老人家最後選擇回飯店休息

這次的飯店是前一晚匆促中Greg才在易遊網下訂
一泊二食的話一房$3288
我們只單純訂了豪華雙人房$$2750(含早餐)

【專案名稱】福泰住房專案~豪華單人房
【內容說明】
住房貴賓可享用以下貼心服務
1.入住新竹福泰商務酒店一晚
2.享用歐維花園豐盛早餐
3.住房迎賓水果及十二樓酒吧迎賓飲料券
4.免費使用豪華健身俱樂部、桌球室及棋弈區
5.免費使用標準游泳池、SPA溫水水療池
6.全館24H免費使用寬頻網路
7.免費停車
可加床
【設備】
房間設施*12坪臥室一張大床 *贈送迎賓飲料 *寬頻網路 *觀景陽台*進口三段式躺椅*29吋電視*獨立自動恆溫空調*電話線及專用網路線、語音信箱、寫字工作檯 *乾濕分離衛浴設備、精美牙刷組、沐浴乳、洗髮乳、髮梳組及刮鬍刀組等*冰箱、保險箱、微波爐、熨斗、燙板、拖鞋、吹風機、礦泉水2瓶、咖啡及茶包
(截自易遊網)



我印了刷卡明細跟飯店資料,緊要關頭卻忘了帶出門
(有夠符合我健忘的本性)
吃完立晉豆花想回飯店休息,兩個人卻都不知道地址
只好求助Greg同事
是說不知道是Greg口齒有問題,還是他同事耳朵度假去
給我們的地址竟是市區中正路的「福華飯店」
這趟小旅行的小要求就是要被山林懷抱,怎麼可能是市區
可是Greg超相信同事,同也不回就給我往市區開
還好我趕緊求助主席,才報了正確地址給我



福泰就在「茄苳交流道」下來往新竹方向
第一個紅綠燈右轉
順著山路跟飯店指標直行,就可以在一片別墅區中找到
整路的關鍵就是「第一個紅綠燈右轉」
我們一下交流道馬上看到紅綠燈,兩個人還遲疑一會兒
就在那個moment,我們錯過了
而且還執迷不悟向前行
沿路也沒看到任何相關指標
過了橋跟福泰漸行漸遠,又打了電話向飯店確認,才乖乖走回頭路
(是有要寫得這麼鉅細靡遺嗎?)



福泰就是以前的日月光飯店
在山裡蜿蜒一陣子終於找到埋在大樓跟別墅中的飯店
飯店腹地很小,雖然沒達到我被群山環抱的目標
也算達成遠離市塵囂而且交通方便的要求了!
把車停進地下室,回到一樓辦理住房
大廳頗明亮,結合了餐廳
旁邊一個喀喀角規劃成傳說中的「商務中心」



對照一下官網的圖片↑
真的只是一個小角落,放上兩台電腦罷了!



雖然是週末可是當天看起來住客不多
我們還滿心期待會被升等
有不少人買東森六福村結合福泰的行程都被升級了
結果當然是空歡喜
不過被分配到最高樓層的房間,感覺也是不錯啦!
入住的時候早餐券還有迎賓飲料券也一併附上



豪華雙人房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一點
可能是我們入住的早,所以被分配到邊邊的房間



我還頗愛這張三段式的躺椅
躺在這邊看電視也好,發呆也好都很舒服



窗簾拉開一片綠意盎然,視野還不錯
突然又貪心的希望遠方有潭湖泊之類的
配上鳥語花香,還能不心曠神怡嗎?



大床是King size
我們兩個胖子睡的安穩活動自如



房內的鏡子很貼心沒對到大床
白天的時候拉開窗簾不需要電燈,滿室明亮



小茶几上擺著迎賓水果
也貼心的附上刀叉
不過我們兩個懶人對沒切好的水果原封不動
另外不得不挑剔一下
竟然不是液晶大電視...
現在電子產品大跌價
快點更換全飯店的電視吧!



入口處有個大衣櫃
裡面除了基本的衣價還有保險箱跟電熨斗、拖鞋
在過來還有個小櫃子
上面放了很像烤箱的微波爐、電水壺、茶具跟冰箱
冰箱空蕩蕩,只進駐了兩瓶多喝水



浴室也不算小
多花點時間到郊區飯店,不止景觀好,房間也比較大
乾濕分離的浴室也擺了個單人浴缸



基本上浴室只要明亮乾淨沒異味
我都沒什麼好挑剔的
不過水龍頭的冷熱水倒是不太穩定
洗澡的時候要一直調水溫



洗手台上擺著盥洗用品
最貼心的就是這面牆上活動式的放大鏡
Bali 的 Ritz也有一面
隔天去喝學長的喜酒,我就是對著他塗塗抹抹
讓我這種蹩腳也能好好的畫上眼影



跟我們房間同層的還有個酒吧跟棋奕區




桌上有跳棋、圍棋、象棋跟西洋棋
顧不得吃飯我們也在這邊廝殺好幾盤
五子棋我怎麼玩都贏
Greg就靠我超弱的象棋扳回劣勢



趁著覓食走到地下室,順便到游泳池、健身房晃一下
開放時間從早上七點到晚上九點半(中午有休息)
除了游泳池還有SPA區
幾乎沒什麼人在活動
設備好像還不錯,看的我牙癢癢,可是忘了帶泳衣
隔天Greg早起還去晨泳,回來才揪我去吃早餐



游泳池的樓上有桌球室跟遊樂區
稱的上設備齊全的飯店


下一篇再來貼一下福泰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