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連發,寫到有點想睡了
放假樂開懷^^



夜晚的福泰打上暈黃的燈光別有風情
晚上才開放的酒吧跟我們的住房同層在12樓
也就是下棋交誼廳的旁邊



偌大的酒吧空無一人
偶爾有人進來只是拿杯迎賓飲料帶回房裡喝
也不是福泰的生意慘澹
我們回來的時候還看到門口停了好幾輛大型遊覽車
可是不管交誼廳、游泳池、酒吧都沒什麼人
大夥大概都在房間堅守電視吧



把飲料券交給服務生
點了兩杯雞尾酒



說是雞尾酒,不如說是色彩繽紛的果汁比較恰當
反正酒吧沒人
我們就近看看電視、夜景
後來有人進來給我抽煙才回房以示抗議



隔天早上Greg一大早就起來
又是晨泳又是看報
我一個人侵佔大床樂不思蜀
要不是中午還要去喝學長的喜酒(此次出遊重要任務)
怕太晚起來吃早餐,午餐會吃不下
我還真不想起床



早餐的用餐地點就在一樓
我們到的時候大批遊覽客差不多準備離開
揀了個四人位悠悠閒閒享用早餐



雖然沒有現場烹煮的Omelette
可是種類不少中西都有





不管是中式稀飯、小菜
還是西式的香腸熱狗配麵包
這邊一應俱全
其他還有蒸蛋、炒米粉、高麗菜、港式小點


飲料的話有咖啡、果汁、冰開水跟牛奶
果汁有葡萄柚、柳橙跟蔓越梅
蔓越梅最深得我心

冰鮮奶生意最好,
服務生也補的很勤
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沙拉區的生菜不多,可是還算乾淨新鮮



除了土司還有一些麵包,銷路也不錯
旁邊的烤土司機火力微弱
來個兩輪才達到我喜歡的焦度



餐後水果



烤了麵包拿了奶油回來
打算來個自製三明治




Greg還很搞工的在蛋裡灑上起司粉




我才把三明治夾好
還塗上蕃茄醬(說人家搞工,自己也是:P)
有人已經整盤下肚
吃東西是有沒有要這樣快啊?


Greg的第二盤
聽說火腿很好吃



我是台灣人
早餐也要吃米粉^^

就這樣不小心早餐又吃的過飽
吃飽又想睡@@
回房間我佔據大床
Greg在躺椅看書...
混到11點多才匆匆出發趕赴喜宴
還好準時抵達

回來後Greg念了好幾天叫我快點寫福泰
其實福泰不是頂漂亮
可是乾乾淨淨,該有的都沒少
早餐好吃、風景宜人
在我們心目中留下不錯的印象
不過怎麼樣我都覺得少了個一望無際的大湖泊

聽說涵碧樓前有日月潭,湖光山色跟飯店交織纏綿
寫到這邊怎麼覺得非住不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