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五連發!!!
大概是空前絕後了



趁學生到香格里拉隔宿露營
我也偷空遊菊島
明眼人都有發現
我網誌右邊的連結一直都有著一項「菊島~我來了!」
今年四月本來有偷偷計畫要去澎湖
結果最後Bali勝出,澎湖就被丟到不知道那個星球
連結也一直被放著

最近有機會在非假日出遊
又開始煩惱於各大風景名勝

Egg:「到底要去哪裡玩啊?」
Greg:「看你啊!」
Egg:「澎湖、綠島、蘭嶼、馬祖、清境、花東還有最近很夯的墾丁通通都想去」
Greg:「快點選一個」
Egg:「高雄好像也不錯」
Greg:「......」整個不耐煩
想玩的地點太多,根本無法做決定,
最後我最了五個籤讓Greg抽,說好抽到哪就去哪
抽的時候Greg竟然發問了
Greg:「裡面不會有Bali吧?」
Egg:「失策我竟然忘了寫,可是籤裡面有香港喔」
怕中到籤王的Greg第一發抽中馬祖
於是我們飛快上網訂馬祖機票...
明明還有半個月,機票通通被訂完
不得以只好在抽第二次
鏘鏘!這次澎湖雀屏中選
我也完全沒考慮到東北季風的強勁
一頭熱的馬上決定民宿著手準備行程

直到有一天...Yenyu一語驚醒夢中人我才知道事態嚴重
可是機票買了、民宿訂了,只好硬著頭皮衝
越到出發日對澎湖的風向就越緊張
還在博客來買了兩本書準備去解悶
每天例行公事就是上Ptt澎湖版看有沒有什麼關於「天氣」的蛛絲馬跡
這幾天的準備折一折貼一貼,也順便做了本小書當旅遊記錄
總之,萬事具備
如果到時候風大,就窩在民宿看海看小說
天氣不錯的話,就照著預定行程走

Day1:機場(7:00)—澎湖(7:50)—租車—文康街牛雜湯—白沙—北環—民宿—踏浪看星星
Day2:民宿—南環(山水海灘、鎖港)—馬公—海上牧場—彩繪油桶—民宿
Day3:民宿—湖西—馬公—還車—機場(18:50)—台北(19:40)

行程有夠鬆散...
至於吃的方面...我當然不會虧待自己
早就收集好一堆海鮮餐廳
回來再來報告我的行程達成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