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g生日的那天我才剛開學,沒有大小事纏身
所以下了班,風塵僕僕搭上長庚號
匆忙之中買了一個小蛋糕
最後還是晚到了
不知道是我動作慢還是某人下班早
至於小蛋糕,師出無門,最後也被冷落在車上
唉!這人嘴怎麼那麼刁啊



龜山燒肉店不多,炭火燒肉更是少之又少
每次都Greg稱讚著滿龍的鮪魚沙拉豐富又新鮮
久而久之我也被吸引...來滿龍滿腦卻是活跳跳的鮪魚
(讚嘆燒肉店的沙拉好吃,老闆好像不會太高興才是)



門口就貼著營業時間跟價目表
面對店面的左邊則有個小停車場
雖說小,滿龍位子也不多,綽綽有餘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星期一,外出吃飯的少
所以我們被安排在左邊那種八人份的大桌
兩個人侵佔八人的大位,怎麼能不舒適?
只是入座要脫鞋,我每次鞋子都亂脫
還要勞煩老闆娘幫我擺整齊,金歹勢



一上座,服務生就說要幫我們把菜單上的東西通通來一輪
有豬有牛有羊有海鮮
除了小羊排敬謝不敏,其他的就儘管上桌吧!
其實菜單東西也不多
就是牆壁上那些沒有標價的木片,該有的都有
另外高貴的食材得額外付費



跟天母的桃燒肉屋
隨桌付上一大壺清淡的雞湯還有細蔥花



湯雖然味淡
可是吃多了油膩的烤肉,換個味道也不錯





烤肉上桌前,先朝沙拉吧進攻
沙拉吧除了生菜區還有些、甜不辣青椒、豬血糕、香菇、玉米的時蔬
裡面最最讚的就屬白白胖胖的甜不辣
我家阿目有傳授
烤甜不辣的時候千萬不要沾上烤肉醬
甜不辣其實快熟,再沾烤肉醬很容易烤的黑黑焦焦
不必刷醬直接到爐上翻烤...烤的內軟外脆的焦黃色再沾上特製辣醬...超好吃
另外鮪魚沙拉當然也沒讓我失望



除了甜不辣
當天我吃最多的就是這鮪魚沙拉了
以萵苣鋪底,在埋上大量的鮪魚醬然後豪邁的灑上甜玉米在淋點日式醬油
清爽又開胃...
所以吃完沙拉,肉又可以多吃好幾片



沒一會兒,生鮮食材佔滿整張大桌子...
坐八人份大桌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壽星雖然很大,可是肉還是要烤
所以壽星認真的烤肉,我在旁邊也有認真的...照相



豬五花、牛小排、雞腿肉、肥腸馬上鋪滿整片烤網



雞肉、花枝、肥腸
一開始就烤雞肉其實不是明智的選擇
因為雞肉很後超級難熟...
還是烤烤多油的五花比較能餵飽肚子
中間的花枝味道醃製的還不錯,
只是我們技術不佳,不是烤過頭就是半生不熟@@



牛豬拼盤
牛五花跟豬五花都比小排類受到青睞
小排類總體來說都過硬...
雖然滿龍的食材種類不多
可是上桌時排的整整齊齊
不管是淋醬油、灑芝麻,都讓人覺得有胃口



魚下巴被我們烤的支離破碎
另外蝦子有些不是很新鮮,殼肉難以分離
至於烤柳葉魚...就是我專門的啦



see!這招兩面翻烤我可是得心應手
為了凸顯我是「烤」柳葉魚達人
所以這天唯一加點的就是柳葉魚了
是說那天不知道怎麼了,兩人胃口都縮小,無法大點特點,好沮喪
後來回來看照片,其實兩個人也吃了不少捏



沙拉吧區還有一大鍋的綠豆湯跟整冰箱的冰淇淋
冰淇淋忘了是什麼牌子
可是味道很好,巧克力稍稍微苦,頗有莫凡比經典巧克力的味道

整餐飯真的一直忍不住跟型態相似的桃燒肉屋比較
由於拔絲地瓜跟QQ的紅豆麻薯,我還是判桃燒肉屋大勝
延伸閱讀:桃燒肉屋http://www.wretch.cc/blog/pinhsuan/10489027
                   烤柳葉魚步驟:http://www.wretch.cc/blog/pinhsuan/14521821

arrow
arrow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