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想念在清邁那份悠閒
所以,又撈出來寫了

DAY5
De Lanna飯店→Juice Box→Wat pan dao→Wat chdeiluang→文華酒店巡禮
THE CHEDI 下午茶→Warorot market→Thapae gate→Deep relex按摩→泰式晚餐




第五天的行程裡有我最期待的下午茶
因為本人一心一意想走悠閒的貴婦行程
用驚險JUNGLE FLIGHT 安撫好我ㄤ之後
接下來他都任我擺布
原本計畫傍晚到清邁的東方文華參觀
然後留下來用晚餐
從夕陽西下到夜幕低垂,景緻應該別有風味
可是到清邁的第二天,在500大那邊看到The Chedi 下午茶的照片
經過他強力推薦,我馬上變節,打算給新飯店一個機會
聽說劉德華也來過這邊



參觀完清邁東方文化
在路口等了一會兒才攔到嘟嘟車
花了100B從東方文華搭到THE CHEDI



映入眼前這間氣派的大飯店馬上獲得我的好感
大廳簡約又不失設計




果然GHM阿曼集團投資的精品五星飯店名不虛傳



開放式的大廳好讓人有度假的FU



暗自就下定決心下次來清邁想住這邊了XD




這一區附近有很多領事館
就連THE CHEDI 也是英國領事館改建而成的



為了能看風景
所以我們選了室外長廊喝下午茶



小圓桌上放著考究的瓷盤
入座服務生就送來冰毛巾跟檸檬噴霧
整個好貼心



遠方就是游泳池
雖然不大
但躺在長椅上吹風好像很優閒

沒多做考慮
我們點了兩人分下午茶
英式下午茶的陣仗一項很大
沒多久,兩人圓桌就被放得滿滿的了



茶的種類太多
不知道這邊的茶是什麼品牌
也怕點到地雷
所以選了萬無一失的熱巧克力




GREG選的咖啡



裡面是用咖啡冰塊喔
不會隨著冰塊融化味道變淡



首先上桌的是巧克力慕斯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應該是什麼
可是口感很像幕斯




口感冰冰的、很綿密
重點是不會太甜
忍不住把GREG的那份也搶過來



接著,令人期待的三層英式下午茶在我嘴巴還應接不暇的時候上桌



忍不住對它照了好多照片

第一層是一些甜食
第二層有兩種不同口味的司康
第三層是豐富的鹹點
這麼多東西竟然是兩人份ㄝ



我們從第三層的鹹點開始享用
服務生有交代,剛烤好的麵包要趁熱吃
這兩個酥皮麵包裡面包著鮪魚
切開來熱呼呼的
酥皮一下子就碎了整個盤子
內餡更是香得不得了
整層最好吃的就是它了



另外的小麵包相形之下就顯得普通許多
但這一盤八個,四種口味
午餐光吃這些就飽了吧




吃完鹹點
忍不住朝馬卡龍下手
話說,當下我們的包包裡還有在東方文華買的一整盒馬卡龍
有夠想拿出來評比一下哪家好吃的
不過眼前的都吃不完了
更何況是背包裡的

THE CHEDI給的馬卡龍一共六個三種口味
跟我在其他地方吃得比較起來
內餡比較濕潤,也不太甜
輕輕一咬就酥掉了
果然是少女的酥胸




除此之外
這層還有巧克力蛋糕、泡芙跟水果蛋糕
巧克力蛋糕很濃郁
吃到好吃的甜點,讓我心發怒放

忍不住跟遠在台灣的妹妹Facetime一下
開心得不得了




泡芙的話我就印象不深



第二層有兩種口味的司康
剛烤好也是熱呼呼的
裡面卻很香軟



搭果醬一起吃,口味有更多變化



這麼豐富的下午茶當然吃不完
何況我還念念不忘等會兒要去附近的市集
剩下的就請服務生打包




沒想到連打包都這麼專業
不同層的點心分開放
連果醬都一併包上了
還用硬盒裝著
不怕壓壞


接著,來逛逛the chedi



泳池外就是湄南河



這棟是喝下午茶的地方
這天下午,好像有個研討會在開



湄南河畔
讓麵包超人出來透透氣

在The Chedi的享用下午茶點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這麼棒的服務與餐點
價格上卻是高貴不貴
整個下午的優閒、寫意與快活
只花了我們823B
我只能說
這真是太太太超值了
在有機會到清邁
別錯過喔




The Chedi Chiang Mai
地址:123 Charoenprathet Rd T.Changkran Muang, Riverside, Chiang Mai
網站 http://www.ghmhote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