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五十嵐的波霸紅茶拿鐵
兩三天就想來一杯
紅茶拿鐵感覺起來不難做
說穿了就是紅茶加上鮮奶
一年的第一天
寒流來襲
乖乖在家喝紅茶,躲冷風



紅茶是GREG的姐姐買來分享滴
前鎮子在網路上是合購大熱門
雖然我一直很想喝可是非常懶惰
從炎熱的夏天放到冷吱吱的冬天
趁著今天在家趕緊上網查煮紅茶的方法

紅茶包非常大包
攤開來比手掌大
作法其實也容易
拿出我家最大的鍋子
STEP1...量了三千CC的水進去煮滾後熄火
STEP2...把紅茶包泡泡泡,不時還要幫她翻個面,顏色會越來越深
STEP3...泡個二十五分後撈起茶包不擠壓
STEP4...然後煮個糖水慢慢加進紅茶裡
砂糖我用了300G加上水煮開
聽說不夠甜會澀
STEP5...隔水將鮮奶加熱,以大約1:1的比例混合
喜歡奶味重的鮮奶就多加點,喜歡茶味的,茶就多一點

簡簡單單就完成啦!!!





單紅茶喝起來就很好喝嚕
香香滴喝起來很順口




但還是要加鮮奶才過癮
這次紅茶偏甜
放涼了我覺得更好喝
桂格馬麻也覺得很不錯
所以把他那包紅茶包出讓給我啦!!!
等夏天再來喝檸檬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