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次沒有吃到熱炒的遺珠之憾
很快的我們又相約熱炒店



Greg對林口「上介青」有莫名的親切感
大概是他下班常跟同事攪和的地方
所以選熱炒店的時候
很自然的就選了樂華夜市附近的同名「上介青」



週日晚間,店內人聲鼎沸
林MI他們先到
聽說一直有人來跟他們推銷現撈活海鮮
(我以為會有穿著清涼的酒促小姐,結果都沒人來推銷啤酒,失望捏
現撈海鮮去開喜吃就好
今天要吃百元熱炒



招待小菜
等不及拍照,已經被吃了一小角

菜單上的價格好便宜
大家各自選好青睞菜色
我也卯起來亂點



炒牛肉($100)
一大盤空心菜炒牛肉
空心菜的份量比牛肉多太多了
如果當他是一盤炒空心菜會覺得開心很多XD
雖然牛肉少,但這道菜的口味我還頗喜歡
是重口味必點



碳烤鹹豬肉$120
這是Greg必點
烤香香的鹹豬肉沾上蒜頭醋
也是下酒好菜
只是鹹豬肉的肥肉也太多了
碰上三個不太吃肥肉的人
Greg很開心狂掃這盤
整個很怕自己order的菜會剩很多XD



鳳梨蝦球$120
蝦球個頭不小,也頗彈牙
沾上美奶滋熱量上罪大惡極
肥胖又高膽固醇的東西很少有人會不愛
配點鳳梨吃,感覺清爽點



林MI硬要點的炒螺肉$70
我整個很摸不清這道菜的底細
也搞不清為什麼要點@@
螺肉本身的味道都被九層塔、辣椒、蔥蒜的味道蓋過
林MI,你到底為什麼鍾情沒有味道的螺肉啊?



點來配飯的五更腸旺,過年應該吃這道菜好運旺旺來
這道堪稱本餐最划算
上桌的時候下面還燒著酒精
一小鍋只要$70



鴨血不少,大腸處理的很乾淨
只是切的有點薄,份量有點少
可是一份才$70
我們已經很感恩了



冷盤透抽$80
沾醬是五味醬配哇沙米
好奇怪的組合



透抽份量也不少,肉質很厚
價錢划算吃的開心



炒青菜$60
我們原本不知道炒牛肉有那麼大盤的青菜
又點了一盤A仔菜
原本我不太A仔菜的菜味
可是大火快炒的青菜就是好吃啦

這一頓吃完大滿足
只是一直想喝飲料
大夥轉戰樂華夜市吃雪花冰
大家都吃雪花冰,我吃難吃的燒仙草

【上介青熱炒】
 永和永貞店:永和市永貞路30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