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我想吃我想吃米朗琪的草莓冰淇淋鬆餅啊!
最近頻頻看到米朗琪的圖片
上面的鬆餅烤得恰到好處
稍微融化的冰淇淋配上鮮豔欲滴的新鮮草莓
簡直再跟我說『來吃我吧!來吃我吧!』

吃不到只好苦命的翻出良久前的照片解饞
不過饞沒解到反而更躁鬱了!
(到底是誰騙我10姊姊來的時候要去的啊???)

這家店蠻過份的,平日假日去都是人滿為患的盛況,聽說二店新開幕,希望可以排解人潮

草莓歐雷
光看圖片就是很棒的視覺享受啊!不過時間我已經忘了滋味,所以一定要在去喝一杯

充滿奶油的法式薄餅草莓上的煉乳好誘人喔!

不會過甜的抹茶冰沙

鬆餅鬆餅!鬆餅出現了!鮪魚鬆餅,配料豐富,整個就是很厚實


水果茶,對我來說太濃了!猛加水的結果是喝不完...

附上奶油跟蜂蜜的原味鬆餅,吼!下次給我草莓,其餘免談

話說米朗琪的座位有點擠,以下午茶的擺設來說太過擁擠,一點都悠閒不起來,不過為了草莓鬆餅!我願意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電話: 02-2563-6768 
營業時間: 週一到五7:30-22:00 / 假日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