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主席從bali寄來的明信片
好感動啊!!!
因為這是我近年來收到主席動金手親手寫的明信片
字數最多的一張了,怎麼能叫我不感動涕零
收到明信片熊熊發現從bali回來也一個月了
主席請麗池卡登代寄明信片
速度好像太慢了點
我比她晚了一天寄出,卻早了兩個禮拜收到
總之,能收到飄洋過海的明信片我就銘感五內了



吃完豐盛的早餐,滿肚子食物,最適合散步了
即使才十點多,陽光已經有些囂張
看在整片藍天白雲的份上心情大好,也就不計較了



在餐廳的下方有個狹長型的無邊際泳池
當初我就是衝著這個跟麗池卡登一樣的無邊際泳池選了maya ubud入住
之前體驗過在天海一線中游泳
這次想悠遊於山林中
而maya ubud有兩個無邊際泳池
雖然不是頂大,卻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泳池的兩邊排了兩列的陽傘
傘下的躺椅上有籃折疊好的毛巾
毛巾上還有雞蛋花裝飾(oh!yenyu,我知道你愛)
旁邊有「穿戴整齊」的救生員
說穿戴整齊一點也不誇張
他們的裝扮跟網球公開賽的球童很像
白色polo衫、運動短褲、白色半統厚棉襪、白色球鞋,
當然少不了一頂白色帽子跟露出牙齒的笑容
不知道遇到緊急事件的時候,他們會直接跳入泳池,
還是像超人一樣,衣領一拉,馬上變裝完成



泳池的鏡頭就是整片的山林
驕陽如炙,整個泳池只有一個老外在暢泳
在國外遇到的金髮碧眼人種好像都挺友善
大部分都會主動打招呼
即使是簡單問候互道早安
就讓人很有度假的fu



無邊際泳池之上還有個小小兒童池



如果不想走路,當然一通電話就有shuttle可以搭
會乘坐shuttle的大部分都是距離較遠的vliia房客



飯店除了有免費大自然瑜珈
還有付費的腳踏車行程
有專屬教練會帶你避開石階,遨翔於整片梯田當中
腳踏車看起來頗新,教練也一副很專業的樣子
可惜我們兩個懶人一心只想吃喝跟spa
騎腳踏車這種活動就留給要征服海外的pinky跟新東東了



沒腳踏車騎只好乖乖走路
如果不走什麼自然步道之類的
整個maya ubud走起來不會太累



兩旁也有林蔭小徑,能接收充足的光線,卻不怕太陽荼毒



傍晚的椰子樹影我也很愛



路邊除了看到一大堆大蜥蜴
就屬這一整排的磨菇燈最可愛啦



主線道的兩側則都是濃厚bali風味的茅草屋villa



在villa之外是一大片梯田



除了雞蛋花外,這鮮紅可愛的植物也是遠遠就能瞧見



在vliia區的下方還有個不大的高爾夫球場
碧草如茵
可是小小的,應該不會有人在這邊揮杆吧

第三天要離開飯店前
我們又沿著villa作最後一次巡禮



走著走著竟走到停車場
然後回到熟悉的大門
雖然有很多步道我們沒去走
在maya ubud好像沒有那種大到令人逛也逛不完的感覺




與大廳相連貫除了禮品部、餐廳
還有視聽室
整間只有少少四台電腦
可是環境乾淨+冷氣透心涼就讓我大大讚許
游完泳後我們叫外送pizza前就是在這邊上網看menu
隔天退房後也利用時間在這邊上一下網
雖然飯店不能全區免費無限上網
但有這四台電腦也足夠啦!(旁邊還有印表機喔)



在飯店的各處不時可以看到這個經過裝飾的大煙灰缸
上面印的正是maya ubud的logo



沿著中間的主線道直走到底


就可以看到這個兩層樓的電梯
直聳聳矗立在山林中顯得有些突兀
搭電梯往下猜猜看有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