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
下了電梯,就可以看到在山谷中的spa跟另一個無邊際泳池



這一個個茅草屋都是私人spa
頂級的好像一次要價180美金



沒錢做spa也要在裡面到處晃晃
感受一下森林芬多精
想像一下趴在潔白床單上
然後專業按摩師用著適度的手勁在身上來回游走
特別加重那個長時間使用電腦導致快廢掉的雙肩
耳邊聽到的是啾啾鳥鳴
睜開雙眼就是近距離與山林接觸
按摩結束還有熱薑茶跟水果享用
果然是貴婦級享受...
聽說麗池卡登的spa也很不錯
下次想去試試看



除了spa,還有游泳池
早上有幾個穿著比基尼的日本小女生在這邊勾搭一個外國阿伯
還搶著跟他合照
我只能說,外國人的眼光真的很獨特ㄝ
也還好我是傍晚才來游泳,所以沒被太過high的櫻花妹吵到

仔細看的話,上面圖片在遮陽傘旁有個全身白的服務人員
吼!他就是我上一篇說的那個「穿戴整齊」的救生員啦
白衣白褲白帽白襪子,長期隨侍在側,一點也不誇張



再往下走,就看到人家作spa的預備區
新鮮雞蛋花隨處可見


這就是人家頂級spa的休息區
整個就是豪華
躺椅、毛巾、都悉心擺設過
前方的整片山谷下就是阿漾河(我們猜的)
我只能在這邊照相過過乾癮



沿著山邊小路走一陣子,兩個人想合照苦無機會
終於看到一個穿著墨綠色衣服隱身在山林中的服務生
懇切拜託他幫我們照一張


結果照出來都是這種...堪稱無景的照片
還我藍天啊!!!



在游泳池之上還有一個餐廳
與spa接待處相連
這邊的氣氛景色都比我們早餐的餐廳優
不知道上層的早餐餐廳人滿為患的時候會不會開放這裡?



下午我們從烏布市區按摩回來
休息一下吃個下午茶
傍晚太陽沒那麼囂張時來這邊游泳

才走近選好陽傘
服務生就過來幫我們鋪毛巾



除了陽傘,旁邊還有一整列這種包廂供休息



游泳池不大
旁邊還有個小小spa區
也只是幾管水柱讓人舒活筋骨罷了



上次沒在麗池下方的泳池游泳,成了我最大的遺憾
來這邊幫然要享受一下趴在泳池邊際被整片綠包圍的感受
我的泳衣也沒有就去巴里島穿一次XD
Greg在這邊卯起來幫我照相,想說照個十幾張我總有一張會滿意
完全就是亂槍打鳥啦!



可能是在山裡
到傍晚少了陽光照射水溫略冷
有人做作的拿起小說來看
我則是一派輕鬆坐著發呆...
不愛看書的人都會想...來這邊就是要接近大自然搭
一切有關文字的東西通通離我遠一點XD
後來
來了四位歐洲人(因為不是講英文咩)兩男兩女
兩位女士的年紀大約是兩位挺拔帥哥阿母的程度
我們一直在偷偷猜測他們的關係
兩位帥哥好像是情侶...有些親密
可是看他們對他們的「女伴」照顧又無微不至
天底下有這麼帥氣又孝順的兒子嗎?

下一篇...sandona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