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跟我用眼睛回味早餐



我是起司控,只要是焗烤類都能吸引我
所以這蕃茄..我也只吃了上頭的起司,可惜量少
蕃茄本身不太甜,就休怪我"討債"了



整圈的香草香腸
脆度不錯
放在鐵板上能維持熱度
讓客人自己吃多少切多少也比較不浪費


早餐的香腸種類不少
這三甕裡分別是牛豬雞香腸
味道普通,別妄想吃到超彈牙多汁那種



生冷火腿不是我的菜
Greg好像有拿,再叫他發表高見


吧台上除了掀不完的鍋蓋、吃不完的麵包飲料
還不時有小裝飾
這公雞是專屬早餐的,之後這邊變成午餐、晚餐的餐廳
裝飾也跟著改變



如果鍋子裡面裝的是熱騰騰的食物
那怕客人燙傷還會包上餐巾紙
好體貼的舉動,在台灣我怎麼好像常常被鍋蓋燙到
台灣人飯店的服務生都有鐵沙掌嗎?

接下來我們兩天吃的豐盛早餐就不一一介紹了









裡面最受我青睞的想也知道是味增湯跟清粥
沒辦法,我有個很東方的胃
即使味增湯有點鹹,清粥煮的太過濃稠
我還是吃得很過癮
因為bali沒什麼令人期待的辣椒
所以我在味增湯跟清粥上都會撒上七味粉調味
味道還不賴喔!

批ㄟ司!咳!我有特別強調是兩天兩人份的早餐
看圖片好像還是多了點
難過我們兩天都吃完早餐,對午餐就意興闌珊
剛好把省下的錢拿去按摩XD

下一篇...先略過逛飯店那堆落落長的照片,bali初次按摩即將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