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跟Greg相約的週五
等他將車停在自來水博物館附近的停車場走往汀洲路的時候
經過梅江,頻頻跟電話那頭的我說:「好香喔!好香喔!」
雖然是晚餐時間,不過不太餓的我,本來不予理會
可是,等我經過梅江大門,聞到瀰漫在大街上的陣陣烤肉香
不知不覺一個箭步衝上前:「小姐,還有兩人的位子嗎?」
比我晚一步的,就只能在門口枯等,飽受烤肉香的煎熬了



在公館有兩家梅江,雖然都是吃到飽,可是菜色迥異
一家在汀洲路上靠近三總
一家在思源街,靠近自來水博物館
汀洲路上那家,有自助式的沙拉吧、冰淇淋、各種汽水、辣炒年糕等等,想吃什麼自己拿
思源街這家是單點吃到飽,
上座後,服務生會送來小菜跟基本菜盤、牛羊豬雞四種肉
雖然東西少單調些,可是我覺得比汀洲路那家好吃!



乾淨的銅盤
邊烤肉的時候要邊加水
在銅盤凹槽維持一定的水量,以免銅盤烏漆抹黑



小姐送來豬雞牛三盤肉
一下就幫我們把整盤豬肉下鍋
兩個人只能飢腸轆轆的對著烤盤望穿秋水等待肉熟




之後又送上三碟韓式小菜及沾醬
小菜可以再續,平常我不太喜歡吃這種豆芽
可是在吃的一堆肉之後,清爽的豆芽反而格外甜美
沾醬是淡醬油,裡面有一點蔥花跟辣椒點綴
辣的不過癮,乾脆請小姐送來整疊的生辣椒
店內還有兩種無糖與微糖的冬瓜茶
通常是兩種1:1的比例剛好喝





這三盤依照順序是牛豬雞
其中豬肉最受歡迎
軟硬適中,牛肉有點筋,有時候會不好咬
單吃烤肉有點太鹹
一大碗白飯很快就被扒完
或是香噴噴的烤肉配上辣泡菜...保證一口接一口



除了白飯無限供應還有冬粉可以放在鍋邊的溝槽煮
不過位子太小,冬粉很容易黏到鍋緣
誠心的建議店家做點涼拌冬粉當小菜
那一定可以增加我上門的頻率

至於青菜只有高麗菜跟清江菜兩種
樣式很少,所以很快就膩了XD



最後還有幾片柳丁當飯後水果
飽到我們兩個無法消受台一的芋頭冰

這家梅江雖然菜色不多
但是肉不錯吃,醃料也夠味
用餐時間人客一直絡繹不絕
不管是大夥聚餐或是攜家帶眷打牙祭都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