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教育哲學搞的烏煙瘴氣的時候,寫網誌真是件快樂的事,而且不用經過深度思考就可以表達本意實在暢快,望著桌面那排稀落櫻花樹,今天就先丟著香港遊記來寫之前去烏來、內洞、福山一日遊。

      今年的花季來的特別早,才2月底杏花季就結束了,櫻花當然更早,烏來的山野櫻今年大概過年期間就盛開了,雖然錯過繁花似錦的黃金時段,不過今年發現了個獨家私房賞櫻點,希望能趕上明年花季,接著,來看圖說故事吧!


                                 我們有個好運氣,碰上久違的藍天,是天公送的最美禮物
                                    不過,穿著後外套來是怎回事,來人啊!短袖給我拿來


陽光透過層層樹葉灑上青苔階,幫綠色地毯鋪上金黃

前陣子吵的沸沸揚揚的高砂紀念碑,爭議的文字都被木板蓋住了
這個掩耳盜鈴的方法不知道是誰想的orz


春天到了,粉紅杜鵑在向我招手,

內洞森林遊樂區,堪稱全國負離子最多的地方,門票80大洋,縣民半價,早起免費。
小時候的內洞叫娃娃谷,單純的比較喜歡娃娃谷這個名字,多了分原始的可愛,
如果在收票員上班前進去遊樂區,獎品是免入場費。

看著地圖的顯示,應該是北勢溪,碧綠的像座潭,是我害怕的深不見底,卻又貪戀著他的美

負離子來了,貪婪的多吸兩口感受一下,束我駑鈍,一點感覺也沒有,
先前樹葉發出的怪味還殘留大腦其實照了很多瀑布,小逛一下就大約看到4個,
不過一群小朋友破壞了這份寧靜@@,小朋友就該逛西門町啊!這種深山讓老人家來就好。

福山養鱒場午餐,這種香酥我最愛


鱒魚湯,豆腐不好吃,還好沒有破壞整鍋湯

珠蔥,不敢吃,聽說開喜的好吃很多

鹽烤鱒魚,這個我喜歡,因為刺夠大^^,比那鍋湯受歡迎多了

野菇,不敢吃,專挑配菜,味道不錯,不過聽說香菇不好吃


鱒魚,像印尼的鬼魚,這池算小的,有些大的可比嬌小型女生,模樣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