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ㄤ今天是換工作後第一次整晚開著電腦盯著螢幕在家裡加班
好難得!!!
我也效率很高
看了很多電視、出清幾篇網誌



周末臨時起意約老豆跟阿目出遊
他們兩位最近很好約
一揪就出門
不是出嫁的女兒有魅力
是老豆買了新車車,為了讓他把握每個開新車的機會
所以我們倆又很孝順的開著刀疤德回新店坐把拔的新車去踢投

這次去滿月圓走走
有緣的話(我ㄤ晚上繼續加班的話)應該很快就能看到這篇了XD
回程的時候預約了沙比歐
帶兩位貴賓去嘗嘗媽媽手藝以外的家常菜

每次來沙比歐菜色都不太一樣
總有一些新菜色可以選擇
沙比歐跟一般簡餐店不一樣的就是除了一人一盤的白飯配菜
還有一份大分量主菜可以分食
適合4~6個人SHARE
就是有簡餐店的環境,熱炒店的規格啦



點餐後,先上了例湯
裡面有蘿蔔跟半顆丸子



白飯跟配菜也在千呼萬喚中出現
這次三樣配菜都不錯
皮蛋炒蛋最特別
沒想到雙蛋激盪下有這麼滑嫩的口感



番茄紅酒燉牛腩
裡面有番茄紅蘿蔔跟牛腩
牛肉汁好適合拌飯



牛腩雖然燉的很嫩
可是肉質普普
沒有到很驚艷的程度
席間我ㄤ很體貼要幫阿目夾菜
阿目都客氣的說不用不用
吼!原來要她老公服務啦!!!
你說你說!我阿目是不是少女XD



泡菜炒里肌
上次來的泡菜海鮮讓我念念不忘
這次菜單煥里肌肉
口感上雖然沒有多樣海鮮來的豐富
但也是很不錯
泡菜香味濃郁也不會過酸
這種重口味吃的最過癮啦



椒麻雞腿
看到椒麻雞都嘛要點一下才行
沒想到上桌才注意到人家菜單上不是打泰式椒麻雞
我整個幻想錯誤

大概為了符合大眾口味
椒麻雞其實不太椒不太麻
雞腿肉很嫩倒是真的



泰式檸檬魚
第一次在沙比歐點鮮魚料理
每次都看人家桌上一大隻魚很心動
這次終於點到了

魚肉用的是鱸魚
我家大人說有點土味
我沾著醬汁一起吃,倒是覺得還好

椒麻雞跟檸檬魚應該是當晚的人氣菜色
我看鄰桌都有點
廚房出菜也不斷端這兩樣出來





飯後飲料的咖啡附上一小甑鮮奶
對不愛奶精的阿目來說是大加分



我還是照例點鴛鴦
甜甜的滋味帶著咖啡香
配著餐後水果結束這一餐

沙比歐會深得我心是因為跟我心目中媽媽的味道非常神似
三不五時就會想吃一下
想吃嗎?記得提早訂位喔

 地址:新店市民權路151號
 電話:02-22192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