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氣好好,天空藍的不像話
害我天天都不想上班
禮拜五下午請了假
要來去桃園郊遊^^

出發的時候遇到一些鳥鳥事耽擱
等我能出學校門劉太太已經搭上火車了
很緊張的跳上計程車
卻不好意思要司機加速
還好司機夠機靈,看我慌慌張張的
自動自發踩油門
沿途還熱情的跟我分享上次有個乘客一上車就說趕時間
結果短短的十分鐘路程遇到十五個紅綠燈
還是我聰明,在車上惦惦的
結果一路綠燈暢行無阻



到桃園的第一站
先填飽五臟廟



久仰和平會館的大名
從外觀根本看不出裡頭賣的是涮涮鍋



裡面位子不多
空間卻不小,一點也不顯得狹隘
除了吧台,另一邊有幾張四人座的位子
聽說假日生意很好,下午三點還是高朋滿座
連平日中午也是客滿



MENU就在桌面透明玻璃下
主鍋價格$250起跳
第一次當然要點招牌嫩鴨肉片鍋$380
menu上還打著強力推薦
不點怎麼行
劉太太不能吃鴨肉,點了海陸雙拼$300



菜盤還滿豐富的
東西也還不錯吃
可惜高麗菜有點黑黑的



醬料服務生會依照需求調好送上
不用跑來跑去自己張羅



吃涮涮鍋點鴨肉倒是頭一遭
鴨肉鍋的湯頭有別於一般的昆布清湯
是深褐色的
喝起來非常濃郁,甘甜甘甜的
鴨肉沒下鍋,就先來一碗
可惜之後加湯就是加一般的高湯嚕
味道雖然會被稀釋
可是涮涮鍋本來就越煮越鹹
一路吃下來,倒也不覺得湯頭變淡



鴨肉排的好豐富
而且分量超級多
鴨肉在清湯中簡單涮幾下嫩嫩的很不錯
要記得不要煮過久
鴨肉變老就不好吃嚕




副餐選了意麵
煮了會膨脹,吃起來QQ的,有彈牙
而且我煮了好久才想到要撈起來
也沒爛爛的喔




劉太太的海陸雙拼
牛肉跟蛤蜊品質都很不錯





飯後換到隔壁的咖啡廳喝飲料吃甜點



紫米粥



冰紅茶

不只鐵板燒有到咖啡廳用甜點的儀式
涮涮鍋店也來這一招
上班日的午後跟好友喝飲料聊聊天最愜意不過啦
尤其是想著其他人都在上班
心情更是好XD

下次到桃園
又多了一項新選擇啦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878號
電話:(03)3571129










arrow
arrow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