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碎碎念...
我這個人怎麼那麼多話
連碎碎念都可以分兩篇


禮拜天是養豬行程
桂格同事一時興起揪了麻辣團
終於在週日成團...
因為在台北訂不到鼎王,
非常衝動的決定往台中走
中午到精誠店的時候,鼎王還空空如也
原本以為天氣熱生意不好
但是不到半小時店內已經高朋滿座
吃飽離開時,店外還有不少候位客人
看來大熱天鼎王麻辣功力還是不容小覷

這次吃鼎王心得跟去年盛夏用餐感覺差不多
鍋底的鴨血還是不夠入味
不過九人共食一鍋,根本沒機會讓鴨血入味就被送入腹中
另外牛肉太老的問題還是沒改善
姊妹們!以後記得專攻牛肉就好...
綜合丸子一樣表現不俗...
依鼎王台北店熱門的程度,吃了這次,今年大概跟鼎王是無緣了



吃完鼎王,滿肚子鍋底還是想吃點甜點
瑪露蓮週日沒開,轉往東海豆子吃仙草奶凍
吃了將近10年的芋圓仙草凍有一次比一次失望的感覺
大一的時候,蠢豬帶大家來吃
捧著白色瓷碗,裡面的芋圓、仙草好像怎麼吃都吃不完
然後芋圓又Q又香,芋頭香味在嘴裡四溢
也因為第一次吃到這麼銷魂的芋圓仙草
之後到台中,必到豆子報到
不過在去年就覺得沒那麼吸引我
這次吃完,覺得芋圓沒有以往驚豔,
可能是現煮燒芋圓沒有冰塊冰鎮的關係,仙草也偏硬
昨天跟yenyu討論的結果是..
碼露蓮的嫩仙草加上鮮芋仙的仙草沙配上東海豆子的冰Q芋圓...絕配



吃完甜點,不可免俗的來個東海一遊
夕陽餘暉中,教堂顯得更加輝煌
很記恨某人一直不讓我買飲料
害我差點在東海偌大的校園渴死
所以一踏出東海回到東園街上
進小七蓋了龍井的微笑護照
馬上衝去買飲料
意外在往東海雞爪凍那個路口發現一家超讚飲料店Mr. Wish
隨便點了一杯冰涼水果茶($35),卻是出奇好喝
以新鮮柳橙汁為底(吧台就有人現擠柳橙汁)
加上百香果、鳳梨、蘋果等等新鮮水果
35元就可以喝到到新鮮水果茶實在太幸福了
回來上網查,原來公館、忠孝SOGO附近都有分店
連龜山都有一家華亞店...可說是喝膩50嵐的最佳選擇!
不過聽說分店品質不太穩定,等我試過後再跟大家報告

喝了冰涼飲料,就這樣...台中行程結束
呵呵!我以為只有我跟貪吃的同學才會為了食物台中一日遊
沒想到大有人在
果然...民以食為天!

批ㄟ司:
老目上禮拜在costco買了一件澳洲美麗諾羊毛被
呵呵!實在有夠暖,我這種血液循環超爛的人,平常窩進被窩都要手腳冰冷好一陣子
自從換了新被單,縮進被窩不用五分鐘就暖呼呼啦!
被子暖是重點,附加價值是非常輕柔
適合我這種不喜歡有重物壓在身上太多束縛的人
有了新被子,寒冬便暖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