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太平山下來
路途比想像中遠一點
大概是飢腸轆轆把這段路的時距給拉長了



下午四五點,雖然不適用餐尖峰時刻
老是門庭若市的「卜肉」就別奢望了
從太平山下到市區的這段路我們不陌生
幾乎每次走上這條路都是在找食
宜蘭店家大概很重視生活品質
非觀光區小吃店假日很少在營業的
最後看到小有名氣的「鴨肉送」
興喜若狂頭也不回往裡衝



「鴨肉送」大概就是以一般小吃店大一點的規模
可是備有專用停車場
停車場裡還有廁所
店裡好像也沒有菜單這回事
反正我們兩個就站在攤子前批哩啪啦亂點一通



米粉湯是我看著牆上列表的第一選擇
卻也讓我最失望
米粉沒彈性沒香氣
湯頭像加了鹽巴、油蔥的熱水
肚子餓扁竟然還讓我選到大地雷
實在是欲哭無淚
真的不是我挑嘴
GREG也覺得超難吃

不過人家鼎鼎有名的明明是「布丁麵」
因為紮實的麵條倒扣在碗裡
呈現可愛的布丁形狀
大概是鬼打牆,不然我幹麻不點招牌啊
好在除了米粉湯以外
其他端上桌的都讓我很滿意



鴨賞
鴨賞果然是屬於宜蘭
每次在宜蘭吃到的味道一定特別好
不鹹不膩還有淡淡的燻香



燙青菜
因為有空心菜所以我們選了XD
拌了油膏跟蒜末,有對我們的胃



GREG點的滷肉飯
肉臊肥瘦適中
我也扒了好幾口



鴨腿
鴨前腿80元,夠兩人吃,後腿130元
我們不敢貪心,按份量選了前腿
上桌的時候份量太大,我們一度以為老闆送錯
不過鴨肉好吃就將錯就錯大快朵頤
兩人邊吃還邊呢喃這份要是$130也不貴
嫩嫩的鴨肉鮮甜多汁
雖然沒有明顯的煙燻香
還是覺得CP值極高



有肉有菜當然不能少了酒
怕司機喝太多影響開車,
所以我很為難的多灌了幾杯
所以回程路上超好睡

這餐$300以內搞定
兩個人吃的超滿足
回程經過yenyu超推的魯味只能望之興嘆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322號
電話:03-951-2162 

這次的行程很匆促
幾乎是完全沒準備就出發
一路上到也悠悠閒閒、輕輕鬆鬆
簡單的模式就是旅行的意義

批ㄟ斯....我用小小EPC打完這篇ㄝ,粉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