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在公館吃熱炒了,
每次經過那條介於羅斯福路跟汀州路之間的那條「川菜街」,
我都會左顧右盼一番,可是常常過門不入,
畢竟吃熱炒,還是得湊足人數,點菜才過癮



這幾年在巷子來來回回
許多餐廳興衰更迭,「重順」非但屹立不搖,也悄悄重新裝潢
某天Greg提早下班,我又跟他在公館巡街
對太多選擇的晚餐躊躇良久,
「銀座」的咖哩雞腿好久沒吃了
「母女的店」的椒麻雞也很想念
「鳳城燒臘」有點遠,可是吃完可以順便來碗「台一」
「藍家割包對面的魯味超好吃......」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
買了一杯「傳奇」的百香Q綠
下定決心走進兩個人難點菜的「重慶餐廳」



大概是時間太早,還不到六點
店內空蕩蕩,只有小貓兩三隻
我還以為「重順」沒落了
翻開大本菜單,肉類、蔬菜、海鮮五花八門
價格上雖然沒有百元熱炒來的平價
但一分錢一分貨嘛
最後我們點了三道菜一份銀絲卷
白飯會先上一鍋,另外還送了一大碗公的湯



銀絲卷
我看隔壁桌有點
外皮金黃,看起來就很誘人
頻頻呼喚我點一份

果然銀絲卷沒辜負我的期望
外酥脆內綿密細緻,火候、油溫控制的剛好
一點也不吃油


宮保牛肉
閹過的牛肉又嫩又夠味
原本以為牛肉份量不多
裡面翻開其實還不少
而且超下飯,重順的辣度也都順順的,一般人都可以接受



麻婆豆腐
吼!這天盡是點些下飯的菜
雖然麻婆豆腐很普遍出現在各家餐館的菜單上
可是重順的還真是好吃
又麻又辣,拌著飯,會有一種不知道飽的感覺@@



拿來平衡營養的蔬菜
上桌才想到忘了說要炒辣



送的紫菜蛋花湯
就一般般乏善可陳
既然是免費贈送也別太計較啦XD

店家資訊
地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3-2號
電話:02-2368-4549
            02-2368-4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