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終於快寫完了
可是下半年度沒有長途旅遊計畫
也沒什麼連假
連中秋節都是假日
看來只能期待颱風假了@@



最後一天沒什麼行程(其實天天都嘛沒行程)
我們還是起了個大早,難得一大片藍天白雲
可是想著就要離開人間天堂,不免惆悵起來
前一晚燭光晚餐後
管家問了我們隔天早上用餐時間跟餐點
早餐就只有美式、歐式跟印尼式三種選擇
印尼式一是一定選,就在來個歐式早餐嚐嚐鮮吧




一早一樣又是一名廚師帶著兩名小助手前來按鈴
很快的印尼式炒飯上桌
同盤還有沙爹、蝦餅跟沙拉
擺盤方式跟前一天稍有不同



炒飯 還是一樣超美味
就算一大早就重口味就是輕鬆解決



水果因為有木瓜,還是我一個人獨享
bali的木瓜都還滿甜而且有水分
另外那個綠色的哈密瓜就別提了...



麵包一樣是兩片土司跟兩個小麵包
差別在前一天的土司切成三角狀,而且烤的比較好吃



果醬有三種


就這樣...一直等一直等眼看助手已經著手清洗,廚師也在打包了
Egg:「歐式早餐是在哪裡啊?」
Gerg:「大概還在做吧!」
Egg:「可是他們在收東西了ㄝ」
Greg:「這時候好像該付小費了」
Egg:「啊!我們的早餐就這樣嗎?主餐呢?」

後來眼看廚師都來跟我們說88了
Greg趁著付小費之際,順便問了我們的早餐是不是都到齊了
後來經過廚師說明我在拿起桌上的menu一看...




Egg:「ㄟ...歐式早餐果汁、水果跟麵包ㄝ」
Greg:「這這這...主菜呢?」
後來廚師可能是看在我們前一天有請他喝啤酒
就跟我們說還想吃什麼可以告訴他
Egg:「這怎麼好意思...那我還要一份印尼炒飯!
就這樣,廚師又把野餐籃放下
派助手回去再拿些材料來
沒多久,我熱騰騰的印尼炒飯就上桌了^o^
為了答謝廚師,馬上又獻上一瓶冰涼beer...

可是...多了一份炒飯
剛開始我吃的喜孜孜
到後來...
Egg:「這炒飯好多喔!吃不玩捏」
Greg:「吼!吃不完還叫人家炒...討債!浪費!!」

因為肚子過飽,只好又到泳池游一下
我可是鼓起好大的勇氣才跳進充滿花瓣的泳池
雖然因為水波的關係,花瓣會自然遠離身體
可是不免還是會碰到,害我一直覺得癢癢的
Greg倒是如魚得水
總之,這花瓣池中看不中用,只適合耍浪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