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行倒數第二篇
在花瓣池小游一下,就乖乖起來沖洗收拾行李
就算再不想面對,還是要回家啦
而且前一天老豆傳簡訊來說阿嬤要去換眼角膜
還有一早接到同事的電話,讓我一顆心懸在那邊
當時也顧不得揮別朗朗晴空




東西收拾好,我們先到接待處寄放行李
然後請司機帶我們到水名漾大街晃晃
Warung 96是早就預定好的餐廳
話說,我們跟這家餐廳很沒緣分
去年來的時候,yenyu請ulin司機帶他們去,也是狂找不到
這次我抄好地址、電話,說什麼也要到Warung 96用餐
上車前,把地址交給司機
他還與管家小小討論一番位置在哪裡
沒想到上車後又是找不到路
繞來繞去,司機打電話詢問
原來人家早就關門了啦>"<
這下子只好請司機介紹
只是他介紹了幾家店,不是沒冷氣,就是看起來太道地,我怕吃了肚子痛
最後拜託他帶我們回到水名漾大街
反正那邊外國人多,找吃的應該很容易

一下車,烈日當頭
某人又說我開始急躁在亂走...
其實我只是要「冷氣」給我冷氣我就會冷靜了
晃著晃著,經過這家空無一人的lemongrass
望著落地窗,裡面好像很涼快ㄝ
可是來到巴里島卻吃了泰國菜好像有點瞎
猶豫歸猶豫,服務生一出來介紹
我們兩就頭也不回的走進餐廳啦



正值午餐時間
店裡冷冷清清
我們選了個最涼快的位子
再慢慢研究菜單



看著牆上的小黑板寫的琳瑯滿目
其實沒什麼食慾,
先來一杯大杯bintang,還請他送上ice巴度
要選什麼菜就一直停滯住...
而且以bali的物價來說,這間餐廳不是頂便宜,讓我也不敢閉起眼睛隨便亂指
回來查才發現人家lemongrass可是跨國餐廳,難怪價格不便宜
最後在小姐的介紹下我們點了一份拼盤跟一碗酸辣麵



很快的我重口味的泰式酸辣麵上桌(30000RP)
吼!模樣看起來深得我心,可是有點小碗
跟我們百貨公司美食街相比大概一半不到



湯頭辣的超過癮
雖然我沒去過泰國,可是這碗酸辣麵讓我覺得超道地
而且回來後我忘了麵裡有什麼材料,但好滋味的湯卻讓我魂牽夢縈
麵的話偏寬,我一直覺得他是河粉
反正,就是一個超好吃...一下就吃到見底



對啦!我回來看到這照片才知道
原來那天吃的是雞肉麵
酸辣湯實在太搶戲...



Greg的拼盤(41000RP)



光是沾醬就給了三種



沙爹是我覺得這盤裡面最好吃的
微微的焦香還有咖哩的香氣
重點是雞肉很嫩一點也不柴



春捲
我不太喜歡吃這類的東西,Greg好像還滿讚賞的



花枝圈就有點普通...
花枝沒有彈性...



這類似金錢蝦餅
趁熱吃也不錯
因為客人少,服務生盤子收的勤
眼看我們的桌子就快被清空了
只好再叫瓶礦泉水來撐一下場面
最後結帳,最小瓶的AQUA礦泉水也要8000
外面超市買,只要1000不到ㄝ

最後這餐加稅後一共116600
還好我們不是很餓...XD



吃飽飯,太陽還是一樣大
晃著晃著又走進bintang 超市
想去年我就是在這條大街上找不到郵票跟郵筒,害我無法寄明信片回來
沒想到這次在附近問了一下
有人指引我們到旁邊的郵局...
什麼時候這邊開了一家郵局...
而且看樣子也不像是新開的
怎麼去年問半天都沒人跟我說這樣有郵票也有郵筒啦>"<

這個簡易的郵局實在很陽春
不過裡面的辦事員很有朝氣也很有趣
一下問我們打哪來,聽到「Taiwan」
馬上就說郵資要7000rp
看來愛寄明信片回家的台灣人不少XD
順利寄了明信片招了藍鳥回到kamuela...
要跟bali說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