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輸球了,一分飲恨,繼續來寫網誌@@


從走出房門,被一大池玫瑰花瓣吸引住,就猛力按快門
(廚師們一定覺得我是阿花鄉巴佬,沒見過花海拍不停)
等回到座位上,桌子已經鋪上餐墊,點起燭台
餐墊跟燭光真的很重要,本來很平凡的小茶几馬上被裝點的有氣氛起來
一個人有兩杯飲料
一杯是冰開水,一杯是餐前酒
看我們上桌,管家大概很開心,趕緊把前菜端過來
今天的晚餐沒有Menu,完全是人家從廚房端出什麼,我們就乖乖吃什麼
常常還跟Greg猜半天,到底入口的食物是什麼來頭



前菜是炸魚
這盤我還滿喜歡的,果然是現場起鍋香香酥酥



單吃魚肉吃久了有點乾,沾醬就很重要
這個沾醬有點蛋黃的味道,裡面的香料葉很像九層塔


麵包+沙拉
而且是酪梨沙拉(圖片是一人份)
酪梨也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可是廚師就在旁邊,怕被原封不動端回去會受到廚師的關切
我臉皮那麼薄,所以想說乖乖咬一點瞭表意思
沒想到還還還...不錯吃ㄝ
沙拉除了酪梨還有新鮮蕃茄、鳳梨,還有切丁的魚肉,口味清爽
不知不覺也吃光了



下一道上的...竟然是南瓜濃湯
南瓜也是我們兩個的罩門0rz
(一整個很偏食的)
看到黃澄澄的湯上桌真的想大喊「拜託給我奶油玉米湯」
就算是康寶濃湯我也感激涕零
可是就在我抗拒南瓜湯大演內心戲的時候
我對面的Greg竟一口一口喝起來(臉皮果然也很薄)
我也只好慢慢舀起湯喝
湯有點點濃,果然是真材實料的濃湯
其實喝起來沒有想像中恐怖
Greg還喝到盤底朝天
我則剩大半碗在掙扎,等下一道菜上桌順勢請服務生收走啦



你看你看!!!
兩位廚師在廚房辛苦的忙著
開著火爐,溫度高升的環境下為我們張羅餐點
我哪好意思原封不動還給他@@

吃到一半,Greg還開了冰箱的啤酒請他們喝(明明是自己想喝XD)
這次到bali他買了太多酒,有些我們口味不合,也怕回來不好帶
所以快點請廚師來一杯
廚師很盡責,說他在工作中
後來倒是有把啤酒帶走啦...哈哈


主菜....牛排
這一大塊黑不隆冬,看起來不知道是什麼XD
可是滋味還可以,不乾不柴也不潤
(人心情好的時候,味覺好像就不是那麼重要)
不過一旁的蔬菜就別提了,花椰菜給我清燙裝飾一下就好
廚師很搞工給我用炒的,吃起來太軟,一整個不妙
旁邊的炸薯條就好多了,在水準之內



如果覺得牛排口味單調
還有兩種醬汁可以選
黑胡椒醬微辣,還挺不錯



蘋果冰淇淋
吃到甜點天色已經全黑,桌上、池邊的燭光也漸漸醒目起來
脆蘋果加上香草冰淇淋有滿足到我的甜點胃
之前還很怕他給我上個甜膩膩的蛋糕還是什麼挖溝甜點哩@@



解決完甜點還有咖啡、熱茶
雖然稱不上頂美味,但絕對是舒舒服服的一餐



這是幫我們服務的廚師跟管家
廚師就提著野餐籃進來
我一直覺得他的野餐籃很像百寶箱,可以變出那麼多佳餚



等他們離開,我又好放肆照相了



挑高屋頂就很有度假FU



打上燈光,氣氛完全轉換,跟白天大大不同



怕燭光被風吹熄,還有燭台
我們把和式椅移到電視前,看了一部DVD
講螢火蟲的劇情有點鳥
可是好心情還是無敵
看完片子,Greg跳下水,我只趕泡個腳
花瓣飄來游去,弄得我腳好癢
玩個水照照相...有點餓意
(不要偷偷罵我們豬)




還有昨天晚餐冰在冰箱的麵包跟大蒜醬
拿出來塗塗抹抹再加熱



咖哩雞肉加熱後再放麵麵進去
完美宵夜

Egg:「ㄟ...我覺得宵夜比晚餐好吃ㄝ」
Greg:「我也覺得ㄝ」
Egg:「是不是我們只有吃泡麵、麵包的命@@」
Greg:「對!而且那麼多人看我們吃飯又沒得吃,好奇怪喔...」

這兩個人果然無法當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