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難過了,連國球都輸給對岸
一定要寫個網誌轉移注意力
先警告...這篇圖很多喔!



Ruta的車車送我們回到kamuela
沒多久我們的villa來了三、四位工作人員
先把放在房間的雙人椅搬到客廳
然後開始移花、擺飾桌面



兩個男生提了大袋的玫瑰花瓣
好像是一袋紅色一袋粉紅色



接著就大力的往我們的泳池天女散花灑灑灑
為了要有驚喜的感覺
所以乖乖退回房間清點這幾天的戰利品


兩人份戰利品
大部分都是在超市搜刮的
Greg很誇張,整個就是ABC辣醬大戶,他只要有辣醬,什麼都好吃
回來後發現佳樂福也有賣,他打擊不小
我看OREO很便宜,而且口味變化多端,就扛了一堆回來
台灣的口味實在太單調了
人家有咖啡、草莓、巧克力+花生的組合說
前面那排是我精挑細選的條理包
前一晚我們自己DIY煮出成功的咖哩雞
所以到超市看到又搜刮一堆
再來就是令人吮指回味的印尼炒飯調味包
是說...至今我買回家的都尚未開封捏!



還沒把戰利品收好歸類
管家就來敲門,問我們是不是可以準備用餐了
一拉開大門,花海立現

大範圍來一張



另一個角度也來一張
晚上我們就坐在客廳的和式椅上用餐
等我照到高興,廚房小助手來請我們上座用餐
他應該很怕我再照下去菜涼了,廚師一手美味會走調
回到座位上,餐桌佈好,酒杯、水杯就位
配合著美食燈光
越夜越曼妙
下一篇就來燭光晚餐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