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瀾太陽無敵大,天空藍到嚇死人
溫度當人也不容小覷
中午吃飽飽回民宿泡澡休息躲太陽
現在對著一望無際的太平洋聽著浪聲順便打網誌
效率高的不像話XD




中午走玩砂卡礑步道
是該來點什麼祭祭五臟廟
我本日包車的蕭師傅阿裕先生想回味一下液香扁食
沒想到我以為全年無休的液香今天既然休息
簡直是天助我也XD
趕緊拉著他去吃最近人氣很旺的賴桑壽司



會選這家餐廳
除了風評不錯、CP值高(有人稱為花蓮的三味食堂)
還不是為了討好阿裕師傅
畢竟司機先生一路勞心勞力
我總得犒賞他一下
不然生魚片根本不是我的菜啊!



大約下午一點,我們才到位於中正路寶雅旁邊的賴桑壽司
車車剛好可以停在寶雅
連路邊停車費都省了




才走進餐廳,就看見在卡布里檯忙進忙出的賴桑
我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對他按快門
餐廳最後面大大褂圖跟賴桑本人如出一轍



我們算幸運,上一批用餐客人差不多吃完了
所以不用等就有位子



菜單送上前
免費小菜跟熱茶就上桌
服務普普,沒啥笑容
可能是人客太多,忙壞了
而且人家不收服務費,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桌上有寫著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請人客們耐心等候
今天阿裕師傅運氣不佳
他喜歡的鮭魚缺貨
菜單上被畫上大X
他還天真的把XX擦掉
就算這樣,賴桑也變不出鮭魚給你啊



率先上桌的是味噌湯$20
裡面豆腐跟魚肉少少
口味偏甜
味噌香氣略嫌淡薄
算是這餐最後一名



賴桑招牌握壽司$160
嘖嘖!!!雖然我不吃生魚片
可是老早就想好要點這道了
阿裕師傅想點散壽司還被我柔性勸阻
可是MENU上面的握壽司種類繁多,又很怕點錯
這一整列上桌,我總算鬆一口氣

握壽司一份七個
每個個頭都不小
江戶前的握壽司已經先在生魚片上塗上甜醬油加進哇沙米了
這一列的前後還有切的細細的細蔥跟洪薑
光看就覺得好過癮



這人看到這一列
整個心花朵朵開
害我驕傲起來
隨便找一家店都中!!


來著生魚片近照
賣相這麼優
連我都忍不住吃了一個




鮪魚握壽司
肉厚到筷子夾不起來
肉質軟軟的
有新鮮



最可取的是生魚片不但厚又大
裡面的壽司飯卻是小小的
不用擔心吃太多飯,影響食力



旗魚握壽司
肉質比較脆
雜誌上寫賴桑的生魚片來自台東成功
東部最大的漁港的
阿裕師傅說明天要帶我去



好誇張
一份裡面竟然疊了兩片厚厚的生魚片



和風豆腐飛魚蛋
我完全市為了想吃魚卵才點了
QQ魚卵在嘴裏拼拼繃繃跳來跳去
就是一個爽快
醬汁帶點哇沙米的香氣
吃起來不單調



賴桑炸壽司
原本我想點炸飯糰
可是炸壽司前面冠上老闆的名字
鐵定比較有名
而且炸壽司比較少見
所以點來嘗鮮



西日合併的炸壽司果然很特別
海苔炸的脆脆的
有別於平常吃到的冷壽司
沙拉醬上還有柴魚片
沒想到這樣也很搭



昨天老豆請西堤吃太多肉
所以今天烤物選了秋刀魚
秋刀魚個頭不大
可是很清甜、多汁
一吃就知道是新鮮貨


這樣一餐下來兩人吃個飽歪歪
竟然才花$350
看到價錢嚇死我了
CP值果然很高
下次來到花蓮
如果吃膩了有名的扁食
不妨來試試賴桑壽司^^

地址: 花蓮市中正路335號 
電話: (03)8328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