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消化的差不多,預約spa的車子也準時來接我們


今天的spa是在台灣就向John預約好的
透過John,只要28美金搞定,大約是對折的價格
Ratu旗下有三家spa
分別是kuta、Tiara、Ubud
kuta跟Tiara離的很近
kuta靠近太陽百貨
Tiara則鄰近Discovery mall
華航配合的是Tiara
我們因為想到kuta 海灘晃晃,所以選了kuta



從Kamuela到Kuta還不用半小時



中午來做spa時間真的很對
可以避開旅行團,還能躲大太陽

名片上有三家分店詳細地址



看到這個泳池
有人突然說他第一次來bali也被導遊帶來這邊按摩
只是是自費行程...
而且印象中按的不怎麼樣
害我邊走邊挫,很怕又是一家地雷店



裡面包廂還不少
我們原本預約一個傳統按摩,一個lurlur
可是前一天晚上我才全身去過角質
還好可以當場更改兩個傳統按摩



房間裡整個很咖啡色系
兩張按摩床成直角擺放


一旁的桌上擺著各種香味的精油
梳妝台上放著乳液跟面子
大致來說比我之前按摩的店家都乾淨


床上整齊的擺著沐浴更衣的衣服和紙褲
在按摩床下還貼心設有擺放包包的小櫃子


簡單沖洗之後,換上浴袍
我們先被帶到走廊享受足浴
幫我按摩的是一個瘦瘦的看起來有點刻薄的小姐
替Greg服務的是一個家裡伙食應該辦的不錯的小姐
看起來就是力道十足
在經過多次的按摩洗禮後,現在我已經是老鳥...
簡單的足浴我也能悠哉享受



再來救被帶回房間開始一連串的按摩
從肩膀開始脖子、頭部、手、腿跟腳底通通不放過
我真的覺得經過幾天的按摩,當下我滿是肥肉的小腿有結實一點
只是回台灣後沒幾天又打回原形
傳統按摩沒有去角質的流程
反正就是全身一直按
按到腰的時候我還是有小小呵呵笑
幫我按摩的小姐竟然講起中文「會癢嗎?」
嚇得我瞬間清醒,很怕他其實精通中文,
剛剛偷偷說他長相苛薄會被發現

按摩結束,沖洗完畢,免不了來杯薑茶跟水果
不過水果被我嗑光,薑茶Greg喝了一杯我才想到照相



按摩結束,填寫意見調查表
Greg對他那位體格壯碩力道十足的按摩小姐十分激賞
直說這是此行最棒的按摩...
我們先到樓下預約回villa的時間
然後走路到附近逛逛
從太陽百貨一路逛到每回必去的星巴客
Greg買到一個台灣沒賣的杯子當伴手禮
經過hard rock 不免還要回味一下去年bali行的種種
Hard Rock對面就是一大片汪洋
依稀還能看到飛機起降
只是天色不是很好...濃雲密佈
唉!這可是此行唯一親近海水的機會啊




Kuta海灘有源源不絕的小販
不管是租陽傘租衝浪板賣小食多無過江之鯽
想悠閒散個步都沒辦法
走遠些看到大群人圍著
原來是正在上演沙灘玩水的戲碼


逛完沙灘,看到小M不自覺想進去吃一下
印尼的小M都有白飯組合
我們最後選了一個沒有白飯的大麥克

難道外國月亮比較圓嗎
我一直覺得人家的大麥克比台灣的有誠意



海邊的麥當當叔叔很應景
人家可是踩在衝浪板之上的


逛回市區,Greg買了兩件同款polo孝敬兩位大人
我在路上禁不起誘惑,也去做了彩繪指甲
不過我很保守,沒圖底色,只畫了兩朵雞蛋花在大拇指上


這兩朵雞蛋花可是陪我度過無數上班苦悶日子XD
每次上班的時候看到他們,八里島的味道油然而生



另外我還在附近的市場買了一件泰國傳統的褲子,布料輕又涼快
路上看到常見的鑰匙圈,我們也買兩個來玩
現場挑了老闆馬上刻字



話說...我的鑰匙圈實在有夠多捏XD
逛到累了,再回到RUTA請司機送我們回去(省了車錢,好划算啊)
才走進我們的villa馬上有服務人原來布置泳池
下一篇...我的生日大餐登場


最後附上JOHN email:
baliman@indo.net.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