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了好多次開喜
快點來分別記錄一下XD

話說自從開喜營業之後
便成了我家聚會的唯一選擇
大大小小宴加起來吃個三十次應該是跑不掉
雖然減少了很多開發新餐廳的機會
可是久久沒吃到開喜也是會懷念一下的
最近又密集踏進開喜,是為了替大人們慶生
從七月底小姑生日
八月初阿嬤請客
然後下禮拜又是我家老目大壽
想必大家開喜吃到怕
好在小叔叔都有調整菜色
大家來算算看三次下來重複的菜色有幾道


生魚片不是我的菜...
透明的特大魚眼睛水汪汪的好嚇人
這盤生魚片小孩桌生意不是很好
(明明一堆20歲以上大人,還是要自稱小孩桌,小胖,我們就靠你拉低平均年齡了)
雖然我不敢吃,可是我有偷偷夾了幾塊起來
等最後的火鍋湯上桌在放進去煮
yoyo!!魚肉緊實,美味的很
以後都要如法炮製

這款是第一次吃到的新菜色^O^
可惜脆敵酥軟掉了捏


翡翠魚翅羹

羊排
這也不是我的菜
敢吃羊肉的都說讚
cha有鼓起勇氣嘗了一口,
最後還是不敵獨特的臊味

這雞肉的肉質是我喜歡的那種

老闆招待的壽麵跟紅蛋
我對紅蛋的興趣比壽麵大

水煮蝦
有新鮮捏


吃到這邊飽意湧現
干貝別浪費吃一吃先


又一道飽死人的壽司
雖然大家嘴巴念好撐
還是沒人停下筷子XD


生魚片二吃
我先前夾起來蓄勢待發很久的生魚片終於派上用場


甜點是是冰淇淋、水果拼盤
其實我比較想吃布丁XD

這次小姑姑終於榮登半百的寶座
大家笑笑鬧鬧吃飯聊天,日子就一天一天消逝
不知不覺我家的大人們已經悄悄的往五跟六字頭邁進
最不可思議的是那個以前在舊家跟我們追逐玩樂,
拿口水當眼淚嚇唬人的小姑竟然跨進了知命之年的門檻
唉!真是歲月不饒人,喔!不是啦!是我家大人年輕如昔,與實際年齡不符^^
特別寫個網誌,祝小姑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