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uela的浴室又恢復跟客廳、廚房一樣純白的風格



Kamuela的浴室雖然沒有雙人洗手台
可是夠大,採光也明亮
照片就是在沒有開燈的情況下拍攝的
洗手台之後是淋浴間又邊是廁所
都有做出小間隔,我還頗喜歡這點



石製的洗手台上放著一組沐浴用品
吹風機、海鹽、盥洗用具通通不少
還有兩條小手巾



另一邊擺著紙巾跟礦泉水
礦泉水用厚重的玻璃瓶裝著
住這邊的兩天我們還是習慣喝自己買的礦泉水跟飲料



洗手台上還有一塊雞蛋花香皂
Greg喜孜孜的以為第一天用掉之後會補新的
後來讓他失望啦XD



洗手台的對面掛著兩件浴袍
不是我要說,為什麼室內拖鞋有Size之分,浴袍卻沒有
晚上按摩結束,小姐拿浴袍來讓我們穿
我又像演歌仔戲的走回房間
這就算了
隔天服務生清理過房間後
我發現,浴袍只是被掛整齊了
並沒有換新,前我我們按摩抹的lulur還有些沾黏在上面
雖然浴袍沒打算穿第二次
可是就是有不夠周到的感覺
 



浴室一進門的左邊就是這個大浴缸
Greg可以輕鬆完全平躺,所以應該有兩百公分長
屋頂是透明的,讓我一直幻想晚上可以邊泡澡邊看星星
可惜雲層密佈,這次的巴里島行都沒有看到滿天星
晚上做完spa,小姐幫我們點上蠟燭撒上玫瑰花、雞蛋花瓣,氣氛不錯
只是浴缸的水不夠燙,浴缸太大,水流又太小...
我龜速的洗完澡,水才到浴缸的一半高,
加上又有一堆製造浪漫的花瓣
我的潔癖發作,一直覺得花瓣不乾淨,沒能放鬆心情慢慢享受
所以這次泡澡不過癮



浴缸前面擺著浴巾做成的踏墊,上面也一樣放著花瓣點綴
浴缸後方則有一個流水造景
雖然巧思不錯,只是晚上睡覺的時候留水聲太吵,被我們關掉了



在洗手台後是淋浴間
淋浴間的對面是廁所
中間擺著大小浴巾
浴巾有些顏色不是完全純白,害我都不太敢用
一直碎念不知道踩地的地墊跟擦澡的有沒有分開清洗
有人還猛安慰我說浴巾有兩種顏色
淋浴間設計簡潔,
唯一的缺點是沒有活動式的蓮蓬頭
使用起來真得很不方便

總歸起來,Kamuela所有設備我都還頗滿意
就只有浴巾的乾淨程度方面頗有微詞
誠心希望他們把地墊跟浴巾材質區分清楚
別讓客人使用不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