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禮拜一都要來振奮一下
有人一直在給我寫泰國
只好自己默默翻開相本,尋找bali的藍天


經過開放式的廚房、客廳
在泳池的最底端的建築就是臥室
打開落地式玻璃門,一股透沁涼流洩而出
(吼!在高溫的bali冷氣還是王道)
映入眼簾的是大床一張
純白的床單配上紅粉相間的床帶裝飾
床頭櫃上除了四個大枕頭還有三個大小不一的抱枕



整個房間大致上還是以白色為基礎加以裝飾
每次走進villa的房間都有讓我覺得是樣品屋的錯覺
這次的床夠大又好睡
雖然沒有我愛的公主床蚊帳...
可是有巴里島式屋頂



挑高的屋頂以原木打造,
錐形體流露著濃濃巴里島風
每天晚上就對著屋頂發呆含笑入夢
還有一盞漂亮的水晶燈垂掛其中
簡單中不失華麗



床上則擺著歡迎卡、玫瑰花
當然少不了新鮮雞蛋花做裝飾



床尾椅擺著水果跟刀叉
(雖然對巴里島的水果興致缺缺,可是竭誠歡迎的心意我們收到了)

在巴里島雞蛋花就這麼自然的出現在每一個地方
也難怪我們回來會念念不忘




躺在床上對出去就是泳池跟客廳
不怕陽光曬可以把落地門窗的竹簾拉上,景致更優



除了客廳有電視,臥室裡也有一台
電視上兩盞燭燈跟床上的水晶燈都是遙控控制,方便的很
在房間一側還有雙人小沙發供休憩
不過門口擺著兩張沙發椅太舒服了
牆邊的紅色沙發不但沒有坐,連照相都忘了



這兩張舒服的沙發椅讓我們一躺就捨不得離開
也是我此行最想帶回家的東西
躺在上面不管是仰望窗外的藍天或是對著巴里島屋頂發呆都舒服至極
尤其木質的地板讓房間充滿溫馨
實際入住比我在官網上看到的圖片評價更高



床的另一側擺著一張復古梳妝台
與大床間以薄紗區隔



梳妝台左右兩側分別有兩個無門的大櫃子
一邊擺著行李、保險箱
另一邊放著垃圾桶、拖鞋
Kamuela的拖鞋有兩種siza
算是貼心周到
可是不是我愛的那種軟軟棉質
好在我從maya ubud有帶了一雙過去
就在villa當我的室內拖




這是床邊的小斗櫃
原來歐洲古典風格跟巴里島茅草屋頂是這漾的搭


這張照片幾乎可以看到半個房間
挑高的屋頂我照了很久還是無法全數入鏡
再往裡走就是特大浴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