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六)
maya ubud早餐飯店巡禮→ubud小逛→SEDONA 按摩→bintang 超市補貨→午睡(也太愜意了)→maya ubud 下午茶→暢游無邊際泳池→maya ubud 小夜遊→pizza bagus晚餐(外送)→sleep



早在第一天吃完豬肋排晚餐小散步的時候
無意間經過背包客棧不少人推薦的sedona
晚餐的時候主席也才說他們下午才到這邊做腿部按摩
晚上八點多也顧不得有整肚美食沒消化,就衝進去想按摩...
其實最最最主要的原因是...ubud招不到具有公信力的blue bird計程車
我們很賊的想利用sedona免費接送的服務
希望按摩結束可以送我們回飯店
沒想到詭計沒得逞
人家九點就結束營業了
我們上樓的時候正看到小姐準備下班



只好隔天在搭飯店的烏布市區接駁車
到了市區馬上一堆人圍上來問我們要不要租摩托車
這邊的摩托車多是打檔車
不少老外都騎著摩托車闖蕩烏布
我們本來想去烏布皇宮走走
可是天氣很熱越晃越累,還要邊抑制我那衝動的購物慾
(在bali購物因為便宜所以下手不眨眼,只是買回來的東西常被我塵封角落,所以今年很節制,完全沒亂買
所以我們決定提前到sendona按摩
問題是...sendona在哪裡?
烏布的計程車都是大台箱型車
非飯店專車,我們怎麼趕輕易上車
可是亂亂走之下又迷路了
烏布店家雖然很熱心報路
可是大家報的方向都不一樣
害我一段斜坡上上下下走了好幾次
最後在一家小店問路的時候,乾脆請老闆帶我們去
印象中車資是10.000RP


相信大家都很疑惑
為什麼一家好好的spa
招牌卻是用男模豆,而且還一付超級享受的樣子
是標榜他們男女通吃嗎?



在二樓的接待處還包含頭髮沙龍
設備簡單跟我們去年在ubud做的zen有得拼



價目表跟服務項目就大棘棘的放在店門口 
想必很多人都是被親民的價格吸引進去 



 上樓後,馬上有小姐拿價目表過來讓我們參考
(其實早在上門前就決定好要來個一個半小時的巴里式按摩)
還順便送上礦泉水,在炎炎夏日摧殘下
這杯冰涼礦泉水就如同天降甘霖來的是時候



待房間準備好,小姐就領我們走向長廊
長廊的左側是單人房包廂
走到底則是唯一一間雙人按摩的房間



單人包廂擺設簡單
一張單人按摩床、個人浴缸、小造景還有淋浴間
看到那床花布就想到去年的Moontee Lulu Spa整個很親切
然後也小後悔怎麼忘了把飯店的大浴巾帶來鋪
(在心理層面好像覺得乾淨一點XD)



雙人包廂的view好光線也優



床邊就是一整片稻田



老實說景色是蠻能讓人放鬆的
可是很怕突然有農夫出現,
整個氣氛就不對了
後來我按摩按到睡的不省人事
外面有沒有人也不知道
反正這輩子我們應該不會再見第二次了XD



淋浴室和浴缸是分開的
蓮蓬頭很高,又是固定式,有些不方便



按摩完我們想回飯店好好沖洗
所以只簡單淋浴,沒使用他們的浴缸



進房後,小姐要我們簡單沖洗後在叫他們
可能是我在房間拍照太久、動作太慢
沒等我洗好他們就試圖衝進來
(Greg印象中小姐沒給我們免洗紙褲,所以後來我們應該試穿著自己的小褲褲按摩,我體內只記憶著當時按摩的舒服感受,其餘的事情通通忘光光啦)
等我著裝完畢按摩小姐要我趴好
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的bra抽掉
即使同是女生,人家也是會害羞的咩!

趴在按摩床上,床底放著盆花瓣,香氣直衝腦門
小姐從頭按起,脖子、肩膀、腰、大腿、小腿、腳底
左邊完了換右邊,仔仔細細不放過任何一個地方
剛開始按摩還跟Greg有說有笑
到中期不知不覺沉沉睡去
等到一個半小時按摩結束才醒來
按摩小姐手勁雖然不是很強,
可是我這種幼幼班忍按程度已經很足夠了
幫Greg按的明顯是老師傅
按完全身後,他要求加強半小時的肩頸按摩
我就只顧著在旁邊加喊一句「me too」
接下來半小時小姐力道加強舒服到家
他邊按我邊算著時間
多希望半小時能無限延長按到永無止盡
想著想著,我又睡著啦!!
在旁邊的Greg應該超羨慕我的好眠



兩個小時過去,淋浴更衣後,爽快給了小費
就到外頭去喝薑茶吃水果
薑茶我沒喝,味道不知道
水果倒是很甜
兩盤都是我解決
吃完水果,我們先到隔壁的bintang超市補給民生用品
再回sendona請司機帶我們回飯店

是滴!sendona備有專車
只要是烏布地區,只要事先聯絡好
均可免費接送
鄉親啊!大家可要善加利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