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過的有點太爽
每天都睡到近午才起床
依稀還記得今早夢了個矛盾的怪夢
好有真實感!也好驚悚!
美夢與惡夢怎麼能同時存在啊?!
囉唆太多!一起來看看我在清水寺裡的地主神社血拼的御守吧



御守大合照
因為久聞地主神社戀愛御守的靈驗
不管是日本仔或各國觀光客都趨之若鶩
當然造型可愛多變也是讓大家愛不釋手的原因
所以我老早就盤算好
到地主神社才大開殺戒:P



幸福鈴鐺
兩個是桂格拿來送人
一個現在在鋼琴婷那
希望可以為大家招來好緣分
ps.說來很巧,聽說某位攜帶幸福鈴鐺的男士
這幾天突然有挽回逝去桃花的跡象
加油加油!!!



林MI的戀愛御守
也是成雙成對的喔!
(在這邊像傑瑞喊話:「初一來我家坐坐嘛!」)




鑰匙圈款的鈴鐺
金色是女生配戴
銀色是男生專用
質感還不錯!



送給阿嬤的長壽御守
這種湛藍色就是很有長命百歲的味道


桂格阿嬤的御守
這是在金閣寺買的
清清淡淡的好漂亮啊

另外我在三十三間堂有看到顏色柔和的孕婦御守
可惜身邊沒人懷孕



桂格在三十三間堂買的交通安全御守
本來也想買一個給老豆
可是他車上已經有好幾個
結果我家老豆沒準備到禮物...
金失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