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的御香屋有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葡萄柚茶

IMG_0326.JPG

好喝到有機會南下的時候,甚至想特地下交流道來上一杯

會喝到御香屋其實誤打誤撞

IMG_0329.JPG

從阿里山下來,問了曾經的在地人哪裡有好吃的

他推薦得幾乎都是晚上才開

所以我們找了中山路圓環附近的停車場,準備來場小吃巡禮

IMG_0331.JPG

停好車出來,看到這家飲料店門庭若市

愛喝飲料的我腦波很弱的馬上跟著排隊

IMG_0315.JPG

店家很甘心

櫃檯還放了一壺凍頂檸檬讓大家試喝

冰冰涼涼微酸微甜的滋味混著碎冰

一試果然愛上

很厚顏的在點飲料後又去倒了一杯XDD

IMG_0313.JPG

雖然試喝了凍頂檸檬,我們給了很高的評價

但人家招牌是【葡萄柚綠茶】

第一次嘗試,還是選店家真心推薦好

這裡的飲料整體來說比外面價高

原因是人家用的是新鮮水果

這樣換算起來,跟現打果汁一比,一杯$55也覺得便宜了

IMG_0312.JPG  

御香屋還有另一個很貼心的地方

就是在牆上貼出熱量表

(雖然我不太相信一杯700CC飲料熱量那麼低)

一杯半糖的葡萄柚綠只有兩百多卡

竟然愛喝就豪邁點不要怕胖XDD

IMG_0332.JPG

點好飲料後,離我們拿飲料的號碼還很久

先到旁邊吃雞肉飯順便等飲料

吃完飯,飲料也差不多好了

馬上插上吸管喝一口

才一喝,我就後悔了

那麼好喝,我怎麼只買一杯啊!!!還要分蕭GREG喝~~

想要再點,沒半個小時應該拿不到><

飲料裡有飽滿的果肉,真材實料,綠茶本身不澀

配上葡萄柚,味道更香甜,完全是無懈可擊的一杯飲料

再喝得當下馬上有一種回台北喝不到怎麼辦的哀傷

回台北前,我又繞過去想買一杯

但等待的人潮太多,讓我不得不放棄

轉而選擇隔壁的清玉

但兩相比較之下,清玉的翡翠檸檬馬上被打掛

葡萄柚綠茶都那麼好喝了

讓我更好奇【時價】的紅鑽葡萄柚綠茶是什麼滋味

嘉義人好幸福喔~~隨時都可以來一杯

 

御香屋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321號

 

arrow
arrow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