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是我一個禮拜課最多的一天
現在竟然能在家喝下午茶打網誌兼看電視,真不可思議
深深的覺得沒有把作文帶回家改是明智的選擇



吃完CP值很高的乾杯BAR,重頭戲才上場
對女生而言,吃飽飯後,有個美味的甜點,幸福感油然而生
在可愛的地方享用甜點
更是讓人開心到要飛起來了



品悅糖的店內小小的
蛋糕櫃跟後方的處理台佔去大部分的空間



座位少少的,雙人座三桌,沙發區有兩桌
得及早預約以免向隅



沙發區是全店最舒服的地方了
淡紫色的沙發配上一整片白牆跟木質地板
光用看的就覺得好浪漫
左邊的粉橘色沙發則是我們占據一下午的好位子



可愛的小女生,雙手捧著可麗露,應該就是店裡的招牌了
四處都看的到他的身影



蛋糕櫃上面也有



牆壁上也是



每份MENU的封面圖案還不一樣
MENU裡只有冷熱飲料選擇
甜點得到蛋糕前直接選
店內每人低消$120
平日的下午茶時段百元以上的甜點搭配飲料,飲料可享85折
我們點了一壺法式藍伯爵茶,一壺焦糖茶,櫃前選甜點去



甜點琳瑯滿目,每一個都漂亮極了
大約十五種左右,實在難以抉擇



蛋糕的名字也很有趣
中間粉紅色那個叫幻想曲
上面擺著白巧克力當裝飾
外觀是優格紅莓慕斯裡面是開心果蛋糕



還有色彩繽紛的馬卡龍



最後我們很節制的點了這一桌



yenyu的法式藍伯爵茶
茶器是日本品牌
高雅中帶著可愛
伯爵茶有佛手柑的香氣
老闆的泡茶技術好
茶壺保溫效果也好
邊喝茶配甜點聊瑣事更好



我的焦糖茶
【焦糖】這兩個字我很沒抵抗力
看到就想點
茶杯口夠大,散著淡淡甜甜的香氣
茶的顏色、味道都很夠,可是一點都不澀

剛剛我也自己泡了瑪黑的蜂蜜焦糖茶來喝
也有一樣的香氣、口感,誤打誤撞的成功了



yenyu選的藍莓慕斯



幕斯很綿密
甜度也很OK
上面的藍莓酸酸甜甜,好看也好吃



我選的覆盆子蛋糕
我承認我選他完全是外觀跟顏色取勝XD
還好滋味也沒讓我失望



美美的蛋糕被我切得很醜
上下兩層是覆盆子馬卡龍
馬卡龍一咬下非常酥脆吃到後來有點黏牙
覆盆子的酸味剛好跟蛋糕的甜綜合
一口蛋糕一口茶最速配



蛋糕櫃上的可麗露也要點來嘗嘗
有原味跟咖啡兩種
今天沒點咖啡喝,所以點咖啡可麗露來嘗嘗

ˊ但

可麗露的外殼酥脆,內餡軟軟QQ的,口感層次分明
咖啡香其實極淡,甜度也不高
是我覺得當日第二名的甜點
回購率90%



好酒沉甕底
焦糖蘋果千層派是本日NO.1
好吃到下次去我要自己獨享一整個



千層派是當場現做的甜點
上桌時派皮還熱熱的
老闆娘快手一分為四,讓我嘖嘖稱奇
酥香的派皮深得我心
中間有一層厚厚的焦糖醬
配上冰冰的蘋果內餡組合起來濃郁中帶著清爽
超級好吃!!!!!!



好吃的甜點在
ADD:北市金華街223號
TEL:(02)3322-2833

花費總共$840大洋
傍晚走出門品悅糖
我們兩個還開心的在門口照相老半天
沒走多久,老闆打電話來說我們皮夾忘了拿
我整個很專注甜點,很阿呆的又把皮夾忘在店裡毫不自知
健忘的症頭真的很嚴重啊
也感謝老闆大恩大德,沒讓我上了公車還不知道自己皮夾流落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