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雙連站附近吃完牛肉陳
覺得應該再來點甜食,才是滿足的一餐



原本只想找家飲料店解渴
依稀記得路過時有看到一家大井烤茶
民生西路上左顧右盼,只見著這家常常在blog看到的「雙連O仔湯」



我對O仔實在沒什麼興趣
不過好像也沒有其他選擇了XD
狹長式的店面分佔一、二樓
以裝潢論,算是一家很現代的古早味冰店



材料們跟工作吧台就佔據一樓好大的位子
而且材料有罩子罩住,衛生100分



除了冷熱冰品,還有米粉、烏龍麵跟小湯圓的鹹點



燒麻糬,一個$30兩個$55
燒麻糬滾著花生芝麻糖粉
香Q彈牙,不但不黏牙,夾的時候也不黏筷
可是我嗜重甜
要是麻糬裡在包著甜甜的花生糖粉我會更愛



燒麻糬附熱茶一杯



冰品任選三種料$60
我們選了芋頭塊、芋泥跟福圓
看得出我們對芋頭的偏愛吼
沒辦法,隨時都會想念永康芋頭大王的蜜芋頭
冰品的福圓很搶戲,
還沒吃就聞到濃濃的桂圓香
芋頭塊表現普通
芋泥倒是好吃很多
不過還是比不上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芋頭大王



開張自1951年的雙連O仔湯營業超過半個世紀
老實說沒看名片還不知道他有那麼久的歷史
畢竟很少生意好的老字號願意花大錢重新裝潢
提升用餐環境、品質
雖然我不愛圓仔
還是誠心報給大家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