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墾丁回來啦!
雖然極度不想回到現實
卻又不得不面對明天就要開學的事實
蕭董宣布,下次出遠門是暑假
看來我得抱著墾丁的豔陽度過大半年

出發前,本來我是有小小規劃一下行程
還手癢的製作小本本
豈知本次行程完全不按牌理出牌
趁著記憶猶新,趕緊把行程記下來,
即使遊記生不完,還有一點行程紀錄可供回味




這四天,就靠人字拖踏遍南台灣
除了放行李的大包包,
裡面還藏了我在bali買的籐編包
整個很有沙灘度假的FU



到南灣租好車辦好check in已經來不及到關山看日落
乾脆直衝沙灘
上面的圖就是我們前兩晚住的白色公寓



這三扇面海大窗子就是我選擇白色公寓的主因
躺在床上看海是多麼奢侈的幸福



在房間看夕陽也是舒服



可是窗簾很薄,七早八早陽光就透過窗簾射進來,擾人清夢



在墾丁的第一個大餐就是墾丁街上的迪迪小吃
招牌炸雞翅到現在來讓我吮指回味



肚子過飽,在星巴客喝了一杯像果汁牛奶的咖啡配雜誌
是的!某人忍不住又買了一本瘋墾丁旅行雜誌



在墾丁,水喝的不多,清心倒是一杯接一杯
每次都買大杯烏龍綠+珍珠去冰微糖
南部感心價$30



最南端的鵝鑾鼻公園一定要去一下



我們身後是巴士海峽跟太平洋的交會處
兩股海流匯合於此



來到靠海的恆春
一定要吃海鮮大餐
不要懷疑,四菜一湯,我們兩個吃光光



夜遊恆春古城收集東南西北門



西門是海角七號的場景之一



城門集好,順便到阿嘉的家



旁邊也有郵差立牌
Greg整個很融入場景



夜遊一定要來出火
順便玩一下爆米花



第三天,往凱撒移動



很有bali的fu



為了看台灣尾,硬是登上社頂公園
穿人字拖爬山實在非明智之舉
沿途不少珊瑚礁遺跡,走的我戰戰兢兢
而且社頂公園的殺傷力很強,隔天害我我全身痠痛



墾丁大街的一品滷味跟清心是支持我走完社頂公園的動力之一



吃飽了,又去玩水
這次老娘霍出去
一屁股就坐在沙灘上任他髒



宵夜是墾丁大街的小吃



最後一天捨不得直接回台北
一定要在港都吃吃喝喝,
Greg這副模樣大概是在對領事館的階梯們投降XD



天氣不錯,只是還不到看夕陽的時間



我們就衝去吃貝殼冰了



鴨肉珍也是我到高雄的重點之一
新竹鴨肉許跟宜蘭鴨肉送根本不夠看
貨真價實的好味道在這邊



路上竟然看到三郎餐包的工廠
既然無心插柳柳橙汁,一定要買一下
雖然沒有很多人排隊
可是一人限購一包,遠道而來也一樣,不得通融



阿囉哈滷味也是我覬覦很久的一項



最後愛河看燈去
有沒有覺得圖片上的人物很眼熟
她可不是花媽喔



愛河整治的真是不錯
這點台北有輸到
四天三夜咻一下就過去了
很想在地上打滾不回台北
冷靜的蕭董說要回去賺錢才能三不五時來墾丁
墾丁886

大略行程記一下
Day1(2/6)
台北阜杭豆漿→台北高鐵→左營高鐵→墾丁→租車→白色公寓→迪迪小吃→墾丁大街→星巴客→白色公寓

Day2(2/7)
早餐→南灣戲水→墾丁遊客中心→船帆石→砂島→鵝鑾鼻公園→南灣江浙牛肉麵→南灣戲水→白色公寓→阿利海產→恆春古城→恆春出火→白色公寓

Day3(2/8)
早餐→凱撒飯店→社頂公園→一品滷味→小灣戲水→凱撒小憩→墾丁大街→凱撒

Day4(2/9)
早餐→左營高鐵→西子灣→英國領事館→貝殼冰→鹽埕埔鴨肉珍→三郎餐包→阿囉哈滷味→愛河燈會→左營高鐵→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gg 的頭像
    egg

    My Life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