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網誌天
因為哪裡都不能去,只好寫網誌打發時間
不過林mi說下午要烤肉
「風雨生信心」讓我們用木炭來打敗辛樂克


阿目生日的前一天,我奉命到LV選購禮物
是說那麼大的旗艦店平常根本不敢踏進去,也沒必要踏進去((窮))
在買LV前,我們先晃進晶華飯店
我記得B2有一家「施華洛士奇」
因為買不起晶瑩剔透的鑽石,所以打算買亮晶晶的水晶來充數
經過店員熱切的介紹
很快的我就選好一串2008最新款的葡萄結帳



這串葡萄阿目很喜歡,而且水晶本身切面夠多,閃閃動人
實在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過幾天我又帶著阿目光臨
幫他選了一付閃亮亮耳環
我刷卡的時候
阿目突然問:「有沒有打折啊?」
櫃哥:「好的!沒問題,幫你打九折」
聽完我下巴整的掉下來
隨口問一句差那麼多...之前買那串貴桑桑的葡萄都沒有打折啦



場景再回到第一次光臨晶華買葡萄項鍊那天
買完項鍊我跟Greg準備移架LV大開眼界
沒想到外頭又是大雨滂沱
我一直以為我帶了小傘出門,其實一切都是幻覺
我們就這樣被困在晶華一個多小時
把免稅店徹徹底底逛了一遍
還在混在禮品部一群日本仔之中喝了幾杯熱茶
大雨還是沒有休息一下的打算
明明中午才吃了上海小館飽到不行
Greg竟然揪我去吃晶華B1的自助餐
好在我理智尚在緊急踩了煞車
最後是Greg冒雨走一小段路到小七買傘
買傘途中他看到有家義大利麵
跟我每次到大直唸著要吃的那家同名
對啦!就是「義麵坊」
擇期不如撞日,既然那麼有緣,晚餐就是它啦!



大約五點四十五分左右到門口
已經聚集著小眾在排隊
其中還不乏早已訂好位子的



可是營業時間從六點開始
雖然人潮還沒到萬頭鑽動的地步
為了搶位子,只好把人高馬大的Greg派上前
順利在甫開門就搶到兩人位




這家義麵坊位於中山北路巷內
是一棟經過經過設計的三層建築
我們就坐在二樓離落地窗不遠的距離
隨時都可以觀察到窗外雨勢@@
就我看到的一、二樓來說
裝潢的很不錯
也有稍加間隔用布幔獨立出來的包廂區
缺點是我們的兩人餐桌真的有夠小
跟鄰座距離太近
不過也因此看到人家點了貌似美味的雞排
我們也忍不住加點了一份



翻開menu有pizza、口袋餅、麵角、沙拉、餐前菜、甜點
這邊沒有套餐這回事
所有東西通通單點
我點了人氣王「香蒜辣味雞肉麵」
Greg點了週末限定的「海鮮燉飯」
另外還點了每日湯跟凱薩沙拉來share
聽到Greg要點海鮮燉飯我著實嚇了一跳
畢竟我走跳江湖那麼多年
很少吃到好吃的燉飯
通常米飯不是太硬、太軟就是材料不新鮮
對我來說燉飯這種東西根本是地雷@@
可是有人耳朵很硬,堅持要吃飯
還要到專賣義大利麵的餐廳吃飯
我只好假裝開明的讓他點了



蕃茄蔬菜湯($45)



味道有濃,可是不夠燙
感覺像事先盛好的


凱薩沙拉($65)味道調的不錯
濃濃的起司香配上爽口生菜,一盤馬上被解決
可是我不喜歡吃羅美太過綠色的部分
不夠嫩啦!
還是最近又在中央新村吃了一次「抱飲抱食」的巨盆凱薩沙拉最好吃點我



接下來Greg的燉飯($160)率先上桌
非常意外米飯軟硬杜、整體濕度都OK
海鮮料也不少,蝦子也事先去殼
燉飯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漸漸攀升



等了好久好久
Greg的海鮮飯快被我們吃到見底我的義大利麵才上桌
而且是「熱騰騰」上桌
雖然麵條不夠彈牙
可是一盤$160,C/P值來說算很不錯了
而且醬料夠辣
蕃茄味很濃稠,捲著麵條一起吃很過癮
雞肉也夠嫩...
海鮮燉飯馬上被比下去了
而且相較之下海鮮燉飯就不夠燙嘴



最後是附近鄰桌都有點的義式酥炸雞$135
炸雞層層疊高引誘著我們點他



沒想到卻是今日大敗筆
這炸雞雖然酥脆
可是雞肉太乾,沒有夢幻肉汁
而且沒有配著生菜吃
到最後非常非常膩
而且調味也算重
不知道是不是吃太飽,這道炸雞盡是缺點

最後加一成服務費這餐吃了六百多
好像沒有我印象中大直意麵坊好吃捏
最後Greg拿了一張名片
上面沒有大直店的地址
這兩家到底有沒有關係啊?

總之飽餐一頓後被雨淋得有點狼狽的走進LV
還好櫃哥櫃姐都很和藹,和藹到我也想自己買一個
只是原本計畫中想買的包包竟然缺貨
這下我回家要怎麼交代
之前老豆催我去買我還拍胸脯一定沒問題
最後還是刷卡付錢帶回一張提貨單交差
(人家的提貨單可是專門的紙列印然後裝在信封袋裡)
等到貨在揪老目來把包包帶回家


批ㄟ司
哇!這個禮拜七天我就發了六天的文
根本就是模範生嘛!XD
另一方面來說是「我真的很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