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下午溜班回家
隨興來一篇:P



某天跟我那個名為明俐,卻不聰明也不伶俐的小學同學開講
(這樣講不知道會不會被揍,反正他也不會上來看
突然聊到我們兩個好像沒有一起乾過杯
吼!這怎麼行,為了杯中物,馬上就訂下熱炒之約

說熱炒,三民路最多啦
(跟yenyu約了好久的熱炒,沒想到我跟林阿俐這麼快就約成了)
五點多我從新竹回來
她難得提早下班...GO!



五點半就來吃熱炒暢飲啤酒的根本無人
所以我們兩很開心的包下全場...大約10分鐘@@
三民路上的熱炒店雖然室內室外之分
可是中間根本沒有區隔
有時候夏天坐在外面吹涼風還比室內的冷氣舒服



甫一坐下,就到旁邊的冰櫃拿酒先
生啤酒三瓶一百,金牌好像一瓶70的樣子
我們兩個都愛金牌
另外的小小瓶是我帶去的蜜桃口味伏特加XD
可惜最後沒喝到啦!
下次誰想喝再來揪我吧

因為兩個人,點菜上有困難
我中午才飽餐一頓鴨肉許,也不太餓
就青青菜菜選了三項
白飯跟冰塊都是自助式



麻油腰子
有人在小學的時候就狂愛吃「麻油」類的東西
雖然我不愛麻油,可是炒腰子還在接受範圍
所以翻開菜單就給他點下去了

腰子大約十來塊,淡淡的麻油香,
不愛麻油的人大概也能接受
除了腰子還跟「川七」一起炒
我對「川七」不陌生
舊家有個巨型籠子外就爬滿了川七
可是我一樣不敢吃
只是覺得這道菜好補喔!



炒牛肉
牛肉不大可是還算嫩
空心菜炒沙茶整個非常下飯
適合重口味的我啦
下次去我會要求來個「中辣」



鳳梨蝦球
蝦子裹上麵衣
底盤襯著鳳梨
在擠上大量美奶滋
算是安全菜色
如果美奶滋減半我會更尬意

這餐飯我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是嗎?也喝了不少啊)
很久沒有大聲聊天
一聊我才知道有人又買新車又出國的
吼...難怪會莫名其妙消失一陣子
就不要哪天真的在佳樂福給我遇到XD

喇賽完畢...準備回去賺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