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板橋府中捷運站附近的誠品樓下新開了一家Lacuz
好多年以前在濟南路附近吃過一次((遠目))
那次用餐經驗還不錯
而且當時吃到飽的南洋料理還不多
後來士林也開了分店...
不過在food版上抱怨聲浪不斷,Lacua馬上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這次同學就地利之便提議要吃Lacuz
而且是五月中才開始試賣的板橋店
既然是新營業的店家,應該會努力做出一番作為
衝著這點,就再給他一次機會



中午接近12點半我們一行五人才分批走進位在誠品B1的Lacuz



店裡走lounge bar 風,最近不少新開幕的南洋風味料理都走這個味道
昏暗的燈光、舒服的軟沙發、紅色系裝潢
整個呈現出華麗又慵懶的感覺
而且昏暗到與世隔絕
外頭可是35度的豔陽天呢

可能是開幕不久
週末中午店內小貓兩三隻
我們選了一桌有布蔓圍住有點小包廂感覺的位子
服務生很快的上前遞菜單、講解用餐方式、價錢
菜單上的料理通通無限吃到飽供應
飲料的話有汽水、紅茶、果汁類也是無限供應
唯獨甜點只能點一次

週末價格是$469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因為開幕期間打九折,服務費免啦!

邊聽服務生敘述,我們冷的邊發抖
拜託服務生把冷氣調小一點
可是因為是中央空調的關係,好像無法調整
這下子只能期望熱菜上桌

拿了菜單,慣性點了一些我常吃的泰式料理
很快的,杯杯盤盤佔滿桌面


椒麻雞一定是我點的第一道
可是上桌的時候我小傻眼
第一次看到擺盤那麼亂的椒麻雞
醬汁酸酸的,可是不麻不辣
就當作吃炸雞好了XD



第二次點的椒麻雞
擺盤還是一樣不規則
這大概是廚師一貫作風,亂有亂的美
比較「搞工」的是這盤有擺上綠綠的香菜點綴喔
(莫非是不同師傅出品嗎?)



皮蛋沙律
皮蛋上淋的醬有點太「溝」
我還是愛清爽的酸辣醬



月亮蝦餅
這一定要趁熱吃才酥脆
沾點梅子醬可以解油膩



以厚度跟內容物來說...實在頗遜
唯一優點大概就是不油不膩



玉米蟹肉羹
我的同學們都不太吃辣
看到不辣的玉米蟹肉羹就用力點下去了



炒飯
泰國米炒的,粒粒分明



蝦醬空心菜
我是重口味的人
所以覺得蝦醬味道有點淡



這我實在看不出來是什麼菜
我肯定這是沒人動過筷子我就搶先照下的
主菜好像是洋蔥喔!
老實說這盤菜也太虛了吧



什錦海鮮
有蝦有蛤蜊也有花枝


辣炒牛肉
這道我還滿喜歡的
牛肉片嫩嫩的,又辣又香很夠味


清蒸檸檬魚
這道也不錯吃
鱸魚肉質鮮嫩,沾著滾燙的酸辣醬汁
越吃越開胃XD
可惜鱸魚有點小



南洋藥膳排骨湯
這個菜與我無緣...只有看的份



緬式炒河粉
河粉不會太爛,比我想像中出色


椒麻燒中捲


南洋椰汁雞肉



雲醬高麗菜
這個我覺得不好吃,
不知道是醬太多還是高麗菜品種不對
反正就是吃不到蔬菜的甜味



什錦蔬菜



泰風蝦春捲
同學還蠻喜歡的
我不太喜歡魚漿類的東西



炸豆腐
有別台式炸豆腐
上面淋的是酸辣醬
趁熱享用還不錯吃



打拋牛
這我沒吃
聽說很辣...(不過我同學都是不吃辣的等級)



酸辣海鮮湯
湯除了酸辣外,還有濃濃的香料味
喜歡吃的人應該很讚賞
只是還是呈現湯多料少的狀態



煉乳脆司
根本妹人知道這是什麼菜就瞎點一通
可是卻是當天我最喜歡的開胃小品
脆脆的餅淋上煉乳,帶甜的奶香
大家都很喜歡
後來還續了一次



甜點
奶香紫米粥



摩摩喳喳
裡面就是芒果跟椰奶、鳳梨
冰的甜點在加上強力冷氣放送
吃的我們越來越冷...

Lacuz我大概不會再上門了@@
一樣的價錢我寧願去吃瓦城單點
或是每道100元起的泰式熱炒我都覺得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