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真的不是我的地盤...
但還好我們有駐派內湖的美食小記者pinky小姐



所以跟姊妹們在H2O買完衣服
邊等著中午休息一個半小時的pinky邊東張西望找餐廳
原本是泰國菜 v.s N.Y bagels的選擇
但凡是有計畫的時候,半路往往會殺出程咬金
這陣子H2O對面的紅洋蔥牛排正好推出優惠
(還拉紅色大布條,寫著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真的很吸引人)
一問之下原來是特惠980套餐,還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而兩人同行一人免費,我們四人同行自然就兩人免費
難得有吃大餐的機會,姊妹們商量後決定衝啦
當然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是驕陽如炙,
再不往有冷氣的地方衝,我們就要化身人乾了
(吃好料就吃好料,阿是找什麼藉口啦



要不是有大優惠,這種大片落地窗的謎樣大樓,我們才不敢走進去
而且在門口晃了一下,只看到自己的倒影,也看不到餐廳的裝潢@@
不過老實說,這樣嚴肅的裝潢上面拉一條沒氣質的「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大紅布條,好不搭喔



自動門一打開
就是這大木桶迎接我們
我只是問一下有沒有位子,餐廳經理還熱切的要我入座

經理:「有有有!四人位,請坐請坐」
Egg:「等一下,我還有朋友沒有到」
經理:「來來來,這邊先坐先坐」
Egg:「我等一下再進來,我朋友還沒到」
經理:「沒關係!沒關係!你先坐嘛!」
Egg:「阿就跟你說等一下嘛!」不等經理開口,在千鈞一髮之際趕緊往外衝衝衝...

唉憂!其實那時候大家還沒決定要吃「紅洋蔥」我怎麼敢擅自作主坐下吹冷氣納涼嘛



至於用餐環境還蠻舒服的
兩層樓挑高設計,還有大面落地窗,感覺中間應該來個現場鋼琴演奏什麼的
(照片是我餐後補拍,上班族都回公司打拼了)



餐桌的右前方擺著水杯
左右兩邊各自擺著大小餐具共五副,好大的陣仗
反正順序由外到內,由右到左,沙拉拿叉子,喝湯拿湯匙就不會錯啦

因為有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所以我們四人眼也不眨,通通選了$980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
不吃這個應該可以一份選肋眼牛排,一份選別的主菜,價錢當然計高價者,還是$980



點餐由忙裡忙外的經理負責
經理點餐節奏快速,我想大概是用心良苦,想早點解救我們餓扁的胃
他應該有稍微記一下位子,哪份副餐是誰的,不太會搞錯
會當上主管還是有幾把刷子的

點完餐,服務人員迅速送上梅子醋
酸酸甜甜,喝下去說很開胃是謊話
因為我早餐來不及,胃早就要破洞了
不過醋飲料我還是喜歡「聚」的冰沙荔枝醋,比較符合小孩子口味
(我沒有說我是小孩,我是幫最小的乙臻發聲



乙臻選的蘿蔓蔬果沙拉
蘿蔓生菜上灑著各種水果
在淋上水果優格醬,乙臻很喜歡
我覺得水果優格醬有點濃稠...



papa選的凱薩沙拉,名字普通,賣相陽春,
(陽春到林MI剛晃到電腦螢幕前,落出狠話說他也會做)
懶人papa應該有抱怨還要他動金手切生菜(餐桌上的沙拉刀好像也只有點凱薩沙拉會用到)
可是這看似簡單的沙拉可是榮獲當天四人一致推崇覺得最好吃的沙拉
洗淨的完整蘿蔓生菜上面灑上培根酥、麵包丁,還有美味的凱薩醬
(對啦!這沙拉好吃,要訣就在凱薩醬咩)
凱薩醬的味道跟costco熟食部賣的凱薩雞肉沙拉的醬味道如出一轍



我跟pinky都選和風雞肉沙拉
因為我想到最近我阿目做的雞肉小黃瓜沙拉清爽的滋味,二話不說就選了這款
和風醬夾雜一點辛辣味,大概是芥末
這沙拉我雖然不至於不喜歡
可是吃著雞肉又想到台中皮耶小館那個令人吮指回味的茴香嫩雞沙拉佐鯷魚醬汁
可以派廚師去學嗎?



香蒜麵包
烤的頗酥脆,蒜味恰到好處,不必擔心過猶不及,吃完會臭嘴或是少了蒜香
唯一的缺點有點小小油
小胃口的papa跟乙臻不敢吃看起來很大片的麵包,怕食力不振



papa跟pinky都選法式洋蔥湯
我忘了問他們好不好喝了
看樣子應該是很濃郁才對



我跟乙臻都選鮑魚海鮮濃湯
裡面海新料不少,以奶油為底的湯多了一分大海的鮮味
喝湯的時候我一直吃到一絲一絲的硬冬粉,後來才想到,那是魚翅啦
雖然鮑魚、魚翅都不少,可是應該沒有貨真價實喔

副餐上到這邊,桌上的餐具也少一大半
服務生收盤速度很快,收盤的時候也會順便把用過的或應該要用的餐具收走
不過我覺得收餐具動作有點魯莽,
配合高雅的裝潢,再慢條斯理點好像會更好



桌面被清空後,主菜很快上桌
我們四個都點安格斯肋眼牛排11盎司
選擇不見血的七分熟
上桌後有一位戴高帽的廚師端著醬料過來桌邊問我們要黑胡椒還是蘑菇醬
再輕輕的淋在盤緣,整個很專業
大牛排上有明顯的燒烤紋路
底下襯著解膩用的洋蔥,配菜有一塊地瓜跟花椰菜



牛肉厚度適中,顏色漂亮,也沒有駭人的血水到處流竄



嫩嫩的牛肉令我魂牽夢縈
柔軟又充滿牛肉香,裡面還保有一些肉汁
七分熟不見血的熟度剛好適合我們,
老實說這套餐吃到主菜才有驚豔的感覺




餐後飲料看起來普普通通,喝起來是還不錯
從左到右是奶茶、為攪拌的奶茶、咖啡
不知道有沒有因為兩人同行一人免費飲料縮水
如果以$980的套餐應該也要來個現榨果汁才對




龜苓膏
papa點來養顏美容的



我點的焦糖布丁
雖然焦糖是現場製作
可是也太甜了,好像整陀砂糖往嘴裡倒
還是皮耶小館的焦糖布丁勝出



黑森林蛋糕
也是一整個普通
如果還有下次,要點原味奶酪試試看

這一餐也讓我們吃到快兩點才結束
整體來說只有主菜最好吃
原來$980的價值在主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