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Kamuela燈光一亮
多了一分白天沒有的華麗



不管是什麼地方,我都喜歡看水裡亮亮的倒影
在villa裡,整池的倒影都是我的
(飯後Greg躺在椅子上看書也一起入鏡



可惜今天的天空沒有星星陪伴..
辜負了這麼絕佳的賞星位置



把房裡遮陽的竹簾掀起
室內一覽無遺



多了燈光的臥室也多了一分溫暖



擺這張就是為了讓大家再看一次房裡的水晶燈啦



晚上八點半我們預約了Spa
時間接近的時候,我們自動自發走到接待處
(所有villa的房間就從接待處旁邊的走廊進去)


接待處實在很小
反正check in都是在房間,接待處也不用多大
在牆上還有一大幅雞蛋花裝飾
這附掛圖也在我們villa客廳出現



另一邊就擺著一張椅子跟一些精油
接待處裡還有一大間辦公室
等了好一會兒才有人匆匆從裡面出來問我們有什麼事
說明我們預約八點半的按摩
管家要我們回房間等待



過沒多久來了幾位小姐進進出出
又是拿精油又是蠟燭還有一些花瓣
原來,spa就在自己的villa裡面做



小姐先拿了沙龍跟紙褲給我們
然後在我們對門原本鎖起來的房間大床上鋪上皮墊
做好萬全準備後,對面的房間就變成臨時的按摩場所
(如果住滿四個人,那大概就在自己的床上按摩吧!)

因為去前大家在ulin裡做spa的經驗不是太好
所以我對villa裡的spa沒什麼期待
加上這次的spa是套裝送的,心理就更加覺得馬馬虎虎

換上紙褲,一切程序就跟一般按摩一樣
邊趴著邊按摩,邊跟Greg聊天
Egg:「哇!好舒服喔!幫我按摩的小姐瘦瘦的以為他沒什麼力氣,可是完全都能壓到我的點ㄝ」
Greg:「真的嗎?有比在Sedona按的還舒服嗎?」
Egg:「有ㄝ有ㄝ!這好像是按摩以來最舒服的一次,他的雙手不斷在我身上遊走,再用雙手摩擦產生的熱度順便幫我熱敷,我快睡著了,我快升天了」
幫我按的小姐手勁適宜,該輕則輕該重則重,從肩頸按到手、身體然後大腿、小腿甚至腳底
非常「功夫」,最「肝心」的是連頭也幫我按的舒舒服服
原本不敢讓別人按摩的我整個非常樂在其中
Greg:「可是我覺得還好ㄝ!力道不是很夠,幫你按的那個好像是老手」(((大羨慕)))
Greg:「ㄟ!怎麼沒聲音了?你又睡著了喔???為什麼每次按摩你都能睡著啊?」

幫我按摩的的確位階比較高
因為後來所有準備熱水、薑茶我都看他只動嘴叫人家準備而已
而且技術超好,要是天天都能讓他按一下就好保證夜夜好眠
可惜忘了問他叫什麼名字
不然以後可以指定他按



按完摩也去了角質,小姐拿了浴袍讓我們穿上回自己房間洗澡
趁按摩的空檔,他們還悄悄來布置了浴室
點上蠟燭、精油
放了熱水,熱水裡還放著玫瑰花瓣、雞蛋花跟充滿香氣的柳丁、檸檬片
邊泡澡我忍不住邊擠壓柳丁片,水裡都充滿果香


泡完澡還有兩杯薑茶等著我們

沒想到在套裝裡的spa也能有這樣的水準,讓我付小費付的很開心
不過Greg覺得很普通,沒有我感受的那麼好

我在房間抽屜有看到一張spa價目表,
價格都從100美金起跳
看來,找John訂還是最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