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一次跟yenyu吃完七張樓上的韓國菜,
漫步到彭村梅的路上 讓我們發現正在裝潢的calacala 
從門口看起來呈現濃濃的鄉村風 
最近走這種溫馨風格的yenyu馬上預約下次的餐廳 



這家calacala在中央新村也有一家 之前也是跟yenyu去吃過,不過我連吃什麼都忘了 




那天傍晚,突然給我來場傾盆大雨
一身狼狽的停好車,剛好yenyu也到了
走進calacala
小玄關擺著2+1的紅色沙發,旁邊還有暖爐
冬天不知道會不會啟用
因為剛裝潢好的關係,一股油漆味道撲鼻而來



約莫五點半,餐廳裡除了服務生外,沒有其他客人,
盡情亂拍也不會有路人入鏡
可是他們家的年輕服務生還沒上軌道
當著客人的面大棘棘聊起天來,好像不太好


我們座位的這面牆上有些瓷盤裝飾



另一面則是一大面小花圖案的壁紙
我們本來要求坐沙發位
可是被狀似老闆的女生以是人家預約的位子拒絕
話說到我們離開,也沒人來坐啊
大概是不想讓我們坐四人位吧
明明餐廳很大,空位很多,叫我們擠在小小的兩人位,有點小氣
不過看在他的裝潢,就不計較啦




照片拉直
上面掛的也是水晶燈


餐廳一樓的最後方有個小吧台
再裡面大概就是廚房吧



走上二樓,還有另一組服務生
(服務態度比較殷切,我也聽到他們主動跟客人推薦招牌)


餐廳二樓因為幾扇大窗戶所以比較明亮、寬敞
這天二樓好像有大戶預約
沒有開放給一般散客
不過廁所在二樓,坐下沒多久,就帶著相機上樓晃晃
以餐廳來說,這間芳香的廁所算是很有水準了
我還記得門鎖很特別,可是不好意思拍XD



下樓後,我們的餐點也來嚕
今天我們兩個各點一份義大利麵
然後升級一份套餐share,再加點一杯飲料

沙拉我們選最一般的凱薩
蘿美很新鮮,凱薩醬也調得很好



餐前麵包,一點點蒜香
不知道是不是看我們兩個人,才給了兩片



巧達玉米濃湯,我以為巧達濃湯都是蛤蜊口味
因為我喝過的巧達湯,裡面都有濃郁的蛤蜊肉汁
這款湯一上桌,我只覺得他是一般的濃湯
喔!應該說是有很多菇類的濃湯



yenyu點的墨西哥牛肉義大利麵
我們兩個載翻menu的時候,就狂找有辣味的下手
這款墨西哥義大利麵其實就是蕃茄口味啦
份量看起來不多,可是盤底有凹槽
一個女生吃綽綽有餘
微辣蕃茄醬汁配著Q度適中的麵條再來口嫩嫩的牛肉
我們兩個吃的嘴角上揚
而且很神奇,這盤吃了很久還是熱呼呼
不知道跟他盤子的設計有沒有關係



我點的烏賊墨汁義大利麵
一上桌九層塔香撲鼻而來,印入眼簾的除了一團黑的烏賊麵還有一堆紅辣椒
光是視覺效果就很夠味
「烏罵罵」的烏賊麵看起來雖然嚇人,可是滋味一級棒
墨汁麵條搭著黑黑的墨汁混著九層塔跟乾辣椒
愛辣的兩個人一口接一口,即使吃到臘腸嘴也甘之如飴
吃了重辣口味這款,yenyu吃的義大利麵只能稱為微辣
唯一的缺點就是店家給的烏賊都是頭上鬚鬚的部分...
讓我不禁懷疑,烏賊沒有身體嗎?



主餐吃的差不多,飲料就上桌嚕
可能因為一樓客人不多,服務生還蠻能掌握用餐節奏
yenyu點熱柑橘茶



我的熱水蜜桃茶
兩個邊喝邊聊,還在想這茶也真好喝順口
才發現...人家給的是唐寧茶包啦




甜點我們選義大利奶酪
我覺得味道有點淡,因為吃的同時不斷想到皮耶小館的烤布丁...
今天吃飯的時候,從沙拉到甜點,我就一直忍不住拿來跟皮耶小館比較
看來要在去台中吃一次,一解我的相思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