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的Blog出現不是食物跟旅遊的東西XD
昨天嘉蠢介紹了我這個blog小連結
就是可以在Blog裡面養寵物、許願什麼的
當然還有很多類似療傷系或是計時的小玩意
昨天就偷偷種了一棵小豆苗
據說發文可以讓他日益茁壯(這就是我今天卯起來發文的原因啊)
今天一上線,就趕緊連上我的無名看看小豆苗長大了沒
本來看起來沒什麼動靜



就在剛剛...



他突然變成發芽中的模式...
相信在我勤勞的灌溉下
遲早有一天會跟天一樣高的

還有這個名為「搖錢樹」也很好玩
只要安裝好,定時給他陽光跟水
他就會長大囉



『這張是從官網節錄下來的圖片』

特別的是,現在還是小豆苗,沒有人知道以後他會變什麼樣子
所以我取名為種瓜得豆XD
有空就幫忙澆個水吧


另外這個許願竹
按圖案裡的『願』字(不是這個圖,是右下方連結,我笨版上多了,很瞭解大家會做什麼事XD)
就會出現對話框
可以把願望寫上去喔!
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許願吧



  

Blog教學【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