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被圖書館拒於門外了
既然這樣,只好回家灌溉我的小樹苗
昨天佳蠢教我在blog放在小樹苗連結
就三不五時想來看看我的小豆苗長大了沒
聽說努力發文可以讓小豆苗長的跟大樹一樣高
為了讓小樹苗頭好壯壯,我會努力低!!!



今年大概是不可能再出國玩耍了,只好把一切希望寄託在國內旅遊
前陣子林mi才去了花蓮回來,一片汪洋無際的大海又看的我心癢癢
子曰:「仁者樂山,智者樂水」(最近要巴結一下孔子XD)
這下子又深深引發我想當一位智者兼具仁者的小小心願
據說大山中處久了的人,很自然就會養成寬廣和堅貞的品格,不知不覺成為大家景仰的仁者
據說細觀水的變化,能了解到大自然的生長和流變、水本身及循環過程
能深刻體會其中變化的,自然就是智者
所以為了當為仁智兼具的上人
我暑假想到清境接近山林,到花蓮親近大海
真希望有人能達成我的美夢
某G先生,你被賦予重任ㄝ!(一定要寫的很白,他才看的懂)


想當年,我們還沒肥胖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下午從慈濟精舍出來,一定要去一下附近的七星潭
有個花蓮俗,去花蓮好多次了,還沒去過七星潭
所以我就整路吹噓七星潭有多美又多美,大海是多有層次
沿著指示進到七星潭,除了某一區有被沖上岸河豚臭一點,風景可是第一名
坐在海邊吹吹海風,打算把小說拿出來看



翻沒幾頁,某人就睡著了@@
我看的「追風箏的孩子」人家電影都下檔了,我的進度也還在第一章XD



休息一陣,轉往附近的原野牧場
小牧場裡的咖啡廳被擠的水洩不通
只在旁邊餵一下這隻貪吃的山羊
如果沒人拿小草給他,他可是連土都塞進嘴了...



七星潭都來了,一定要沿著海岸線散著步


走著走著,有人又睡著了...
等他睡醒,還告訴我,在七星潭邊接受大自然的懷抱,比在民宿睡覺還舒服



之後我們繼續沿著海邊走,走著走著從木棧小路走到產業道路
走著走著,離我們停摩托車的地方好像越來越遠
走著走著,人煙漸漸稀少,然後只剩下我們兩個
到後來,連大海都看不到了...
Egg:「我們迷路了嗎?」(((怕)))
Greg:「不會啦,翻過這個山頭,應該就是大馬路了」(((疑)))



果然就在翻越N個山丘,經過N次峰迴路轉
大概走了一個小時...
我們終於看到車子了



再往前走一點,才看到曼波魚展售中心(正確名字忘記了)
又走了好一陣子,才回到七星潭邊
(以前好像比較常走路,難怪比較瘦@@)



走了那麼多路,回程的時候看到pizza hut
就衝進去吃個飽


吃飽後附近逛逛,
因為火車時間還沒到,又逛到公正街附近釣娃娃
竟然3次就讓我們夾到小豬被

再來一定要去買個曾記麻薯,買了飲料還了車
最後一刻才趕往火車站,為兩天一夜的花蓮行劃下句點

我連幾百年前的文都拿出來寫
應該可以證明我有多想當仁者、智者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