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uela來囉!!!
話說「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前陣子我正處於荒於嬉、毀於隨之態
也不小心跟著yenyu到bal神遊了一趟
導致心不在焉毫無行動力
心神無法合一的狀態下,每天下班回家連電腦也不想開
說了一堆屁話
網誌沒更新還不就一個字!
若真要歸咎起來,是有個眼睛白白的人惹到我,導致本人氣血不順
然後電腦又適時發出慢動作警訊
今天發現原來是滑鼠作祟
為了生出網誌,馬上宣判他壽終正寢,借了林mi的滑鼠
網誌終於得以動工!



復工後的第一天傳了很多圖
bail行打鐵趁熱,雀屏中選

在離開maya ubud後,又換了一位司機來接我們到位於水明漾的Kamuela
這司機先生人不錯
在車上還請我們吃咖啡糖
英文的印尼腔好像也沒那麼重,讓我比較習慣些
反而Greg習慣印尼口音後,對這司機的口音瞬間陌生起來
總之,這司機什麼都好
人也開朗熱心
唯一的缺點就是...汗腺太發達

因為Kamuela辦理check in的時間是下午三點過後
我們十二點準時離開烏布
到水明漾不過才一點多
離check in時間還有段距離
司機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去什麼木雕村還是什麼手工藝品店、畫圖騰之類的
通通被我一口拒絕
唯一一個想去的景點是烏布皇宮
Greg有點覬覦附近的烤豬飯,無奈道不同,折返不便
只好一路飆到水明漾



當初在規劃行程時,就計畫著兩天烏布飯店兩天villa的安排
因為我們訂的時間晚
因為房間數不多的關係唯一中意的Kamuela已客滿
最後我們都打算放棄villa去住港麗時竟然John又通知有房間了
這下簡直喜出望外
放眼望去bali vliia多如牛毛
我們要求的villa要有私人泳池(最好不是太小)
要有小廚房、DVD放映機(最好外加液晶電視)
重點是villa不能太舊,風格簡約中還要帶點bali風
選了半天只有2006開幕的Kamuela符合資格
純白系的裝潢讓我一見就頃心
反而Greg整個不瞭解為什麼非Kamuela不可
當然,Kamuela決勝、搶手的關鍵當然是她價格也漂亮
Greg請RD預約兩個晚上 honeymoon(請饒恕為了便宜省錢厚顏無恥的兩人)
送一次燭光晚餐、一次兩小時按摩、每日早餐、迎賓飲料、水果還有花瓣泳池等
要價US375

當司機開著車駛進水明漾區,一路上我悠閒著看著風景
直到...他拐進一條路況超級不佳的小路為止,我的心情都是雀躍的
就如同上圖那張碎石小路
車開在上面我還擔心會破胎,我們得因此賠償
又想著,路況那麼糟,我夢想中的villa真的在裡面嗎


果不其然,Kamuela villas的字樣佔據整面大牆



還好接待處看起來不錯,信心稍稍回升
我們下車後,管家也馬上前來接待
而且整個很瞭解客人的背景
馬上告知我們已經準備妥當並熱情的說「wellacome home」
吼!買不起那麼漂亮的房子,雇不起那麼貼心的管家
暫時作作夢也開心



villa外的走道
就這樣直直一整條
大約五間房間



管家帶我們走進3號房



然後Greg像大爺似的在沙發上辦理check in手續
(不用擠在櫃臺前辦手續應該有像大爺吧)
我就興奮的拿著相機滿屋跑


大門進來兩側放著稀疏小盆栽
(還好villa裡綠色植物不多,很怕被叮的滿身包)



還有流水造景當裝飾


透著陽光Villa現身



很幸運的,我們的房間就是官網照片上的那間
基本上是四人房,兩間臥室剛好在對門,中央有個不算小的泳池
(我猜是不是到最後沒有客人預約,所以才釋出四人房讓雙人入住)



從房裡照了一圈相出來
看管家端出迎賓果汁跟冰毛巾
果汁我忘了什麼口味,比較起來算有當地風味的那種
毛巾是冰鎮過,可是我老覺得灰灰的不是很乾淨



小蛋糕也是villa送的
看起來頗甜膩,我們就原封不動冰回冰箱了



管家大致介紹後前腳出門
Greg就迫不及待播放音樂
照片的左邊是我們的客廳、廚房最底的那間則是臥房



因為緊鄰泳池
浴巾隨侍在側
內側還不忘捲上香香的雞蛋花



然後有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小廚房



冰箱的飲料是要收費的
旁邊有台飲水機




廚房設備除了瓦斯爐還有一台貌似烤箱的微波爐
這台微波爐長的明明跟我家烤箱一樣
害我跟Greg拍胸脯肯定他是可以用來烤麵包的
沒想到我們晚餐買了麵包回來想烤
一打開卻看到微波轉盤
因為他毀了我一世英名
所以不打算放他照片了!



流理台上還有烤麵包機、咖啡機跟一整盤的咖啡杯、小餅乾、糖跟調味料
下方的櫃子還有整套的鍋碗瓢盆
不過櫃門一開樟腦味撲鼻而來
拿出來使用都要仔細清洗



小廚房過來就是大客廳
每天早餐都是在這張餐桌完成的
廚師很厲害
兩人早餐竟可以擺滿整張餐桌
軟軟的沙發很舒服
牆上還有雞蛋花掛畫
空間大擺設簡潔
一旁的插座還有多孔轉接器
一解我沒帶轉孔器之苦
怕熱的話還有兩台強力風扇
再受不了酷暑,就躲到房內吹冷氣吧




samsuag液晶電視對我們來說沒那麼重要
雖然有衛星台,可是出國還看電視就太遜了
倒是DVD充分利用
只要我們在villa裡,音樂一定隨著空氣流洩而出



再往裡走就是臥房啦
門口除了有石雕裝飾還有一棵雞蛋花樹
下午泡腳泡著小花朵就輕輕掉在深色泳池裡
白色花瓣載浮載沉,悠閒自在
就跟我們在bali的心情一樣啊!



房間的對門就是另一間兩人房
裡面設備兩間房大同小異
若真要計較起來,我們睡的這間大上一點
多了兩張舒服的沙發椅



隔天下午從kuta回來,發現隔壁房間大門微敞
不請自來偷偷進去參觀
發現隔壁房規格還要大一些
還多了兩張躺椅



客廳也多了一組沙發
前一晚上有四個韓國客在游泳池畔狂歡
喧鬧聲透過矮牆不時來擾
唯一慶幸的是他們放的歌還不錯聽
不至於太過影響心情

接下來參觀臥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