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六)
maya ubud早餐飯店巡禮→ubud小逛→SEDONA 按摩→bintang 超市補貨→午睡(也太愜意了)→maya ubud 下午暢游無邊際泳池→maya ubud 小夜遊→pizza bagus晚餐(外送)→sleep



傍晚游完泳,小逛了一下華燈初上的飯店園區
在沒有光害的山林中
完全就靠著道路兩旁的磨菇燈指引
寧靜氣氛油然而生
回房間再一次洗澡後
我本來想來解決前一天在超市買的印尼泡麵
Greg卻突然堅持要叫pizza 外送
是擔心回台灣被阿嬤笑出國省過頭嗎?
去年從巴里島回來,我跟阿嬤炫耀飯店東西太貴
所以晚餐我們自己泡泡麵,省的哩
沒想到整個被阿嬤取笑我們是小孩子...出門不敢花錢@@
所以今年Greg為了他的面子說什麼也不吃泡麵啦!
既然要外送pizza,就得先上網看MENU
原本以為房間有無限上網
但有人拿了他一向嫌棄的EPC連半天,還是訊號微弱
到櫃臺問,原來房內上網要加價啦
還好maya ubud有資訊中心
雖然只有少少四台電腦,但出門度假應該沒什麼人會在電腦前連留忘返
區區四台,也足夠了!
待我們上網選定菜單
才回房內打電話
戰戰兢兢的麻煩外送,還好店家沒嫌遠一口氣答應!
不消20分鐘,櫃臺就來電請我們到大廳領pizza!
到大廳,見pizza小弟一臉無辜的在一旁等候,
為了感恩他不辭勞苦送來pizza趕緊奉上小費
見他一臉喜出望外,我們倆也開心


pizza總類琳瑯滿目,我們倆個餓鬼什麼都想吃,卻無奈只有兩個胃
苦思良久最終還是選擇店裡招牌pizza bagus(35000RP)
既然是店裡的招牌,應該差不到哪去
當然,double mozzarella(6500RP)是一定要的啦!

打開pizza果然不負所望,香氣撲鼻而來
薄片pizza受熱適中,沒有任何焦黑,均勻切成八大塊,
何況還有我最愛的牽絲cheese
還沒入口,賣相就大大加分
哪像前兩天送來的必勝客,激怒全家(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一入口,像餅乾的薄片pizza皮金黃酥脆
雖然上面的料不夠飽滿(一個合台幣才110,你是想要多豐富啦!)
可是光好吃的餅皮加蕃茄醬跟起司就能大大滿足我
不知道是太餓還怎樣
Greg還頻頻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pizza
(下次我帶你去吃「芝加哥比薩」看起來更過癮)
接著你一片我一片,完全不停手,
吃都來不及了,當然也忘了照下牽絲的畫面
看來先前擔心吃不完的疑慮完全是多餘
還邊厚顏無恥的想著,當初應該可以點兩個吧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雞塊套餐
附薯條跟生菜
薯條一打開就被我偷吃好幾根
比小M的薯條細,可是只要酥脆就對我的胃
雞塊也是,外表炸的比台灣速食店酥,而且用的粉應該不一樣
不用沾蕃茄醬都不覺得乾


另外生菜...實在是乏善可陳
看到我不吃的紅蘿蔔跟結瓜就通通推給Greg
裡面的生菜也別想跟台灣吃到的萵苣或是羅美比較
不甜就算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還覺得有點苦
勉強說起來,裡面只有蕃茄我覺得還不錯




飲料的話,少不了我們冰箱庫存的bintang
另外的檸檬汁是單點
本來訂的是檸檬紅茶,不知道為什麼來的時候變檸檬汁
網路上有人分享這家檸檬紅茶是他喝過最好喝
這次沒喝到只能飲恨
拜託這禮拜要前往bali過悠閒生活的yenyu幫我試試看嚕!
要是沒那麼好喝,我的怨念可能會低一些啦




最後,免不了來乾杯一下
檸檬汁很夠味,加進啤酒裡風味也不錯
(在bali有人什麼飲料都想家啤酒啦)



這餐總共77000RP
折合台幣約250
吼!!!大家心動了吧!!!
怎麼可能那麼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