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六)
maya ubud早餐飯店巡禮→ubud小逛→SEDONA 按摩→bintang 超市補貨→午睡(也太愜意了)→maya ubud 下午茶暢游無邊際泳池→maya ubud 小夜遊→pizza bagus晚餐(外送)→sleep



在sendona結束按摩後,因為環境關係沒好好沖洗
所以逛完超市,請店家送我們回飯店後,我馬上忍不住從頭到腳通通洗一遍
在bali的任何行程都脫離不了洗澡
按摩前要先淋浴、按摩後更要全身上下洗乾淨
游泳前要稍微洗一下,游完泳更要澈底清洗
所以一天下來洗個四次澡算是客氣...
另外一位先生回房間後馬上灌了一瓶啤酒
在我進浴室前說要奮戰他那本厚小說
但我洗好澡出來他卻躺在日光床上呼呼大睡...愜意的很

在我洗澡中,原來已經下過一場午後陣雨
(bali的雨來的過去的快,是名副其實的陣雨)
下過雨的烏布山林整個隨風搖曳起來
微風吹來還有水滴搖落,空氣似乎更清新了



我們把握時間到用餐處來個下午茶
maya ubud的下午茶所有房客均可免費使用
如果是非房客,大約要付NT300左右的餐費
下午茶的種類不多
我們先選了個景色角度絕佳的位子
才準備大快朵頤



一旁的咖啡、果汁、飲料都是自助
茶包跟早餐的款式一樣
果汁則有西瓜、鳳梨跟橘子汁


接下來一連串通通都是吧台上的小點心












吧台上提供的點心不乏bali傳統美食
不過我膽小如鼠
完全不敢碰那些有可能是地雷的東西


完全只選擇安全食物下手



小pizza跟三明治銷路最好
還好服務生補餐也快速
一盤盤三明治如魚貫而出



儘管三明治只是夾了蛋沙拉跟火腿
我們還是吃的不亦樂乎



等我們用完餐準備離開
整個用餐處幾乎全滿
看來大家都知道這個免費的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