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機+酒的配套
所以包含早餐,也是我們此行中唯一的飯店早餐
其餘自己訂的飯店早餐都要加價台幣300-600不等
在美食王國裡,早餐何需擔心!
飯店的buffet就免了




住在喜來登的三天兩夜我們都過得很充實
因為在大阪的時間不多
要找美食、要逛古蹟、還要血拼
回到飯店都已經十一點多
整理一下東西、洗個澡就大約一點了
完全就以在台灣週末作息的模式進行,忽略日本可是比我們快一個小時的國家
不管誰先洗澡,另一個人都已經在床上睡死
想當然爾,早上也是賴床再賴床
所以第二天拖到九點多才用早餐
到餐廳時,人客三三兩兩,完全不見旅行團
倒是第二天八點多起來用餐
遇到不少說話很快的港仔



位在二樓的餐廳因為有大片窗戶,採光還算明亮
以大型飯店來說,座位不算多
在尖峰時間還有可能被帶到偏遠處用餐
座位與食物區分隔開來,讓大家能專心用餐



因為我前兩天晚上都忘了充電,
所以第二天沒有帶相機下樓,前一天沒拍到的菜無法補拍
不過兩天菜色大同小異,西式、日式餐點都有
入口處有一桌的日式食物,蛋捲、醃魚、章魚燒等等都放這邊
然後靠牆有整列的西式早點
各式麵包、沙拉、水果應有盡有
中央還有兩條長桌
擺著各式冷熱食物、果汁
最後方則是米飯、稀飯、味增湯



看這麼醜的擺盤還有健康的牛奶也知道不是我拿的XD
盤子下方有一點涼拌海鮮
Greg極力向我推薦這些海鮮很新鮮
看他邊吃邊讚頌日本美食還以為多好吃
親嘗一口其實普普ㄝ:P




這盤裡面我拿了炒蛋、培根、小德國香腸、薯條、小芋頭、日式蛋捲、章魚燒、火腿跟馬鈴薯沙拉(怎麼盤子有辦法裝那麼多東西)
炒蛋超級香,吃得出細緻的口感,所以之後出現頻率很高
小香腸雖然看起來向鑫鑫腸,咬起來可是非常彈牙好吃
另外蛋捲跟章魚燒都是冷食
尤其是蛋捲最失望,咬下去沒有嫩嫩又扎實的口感...大失敗



味增湯跟稀飯真的是一種很開胃的食物
每次吃buffet早餐,我都可以喝兩碗以上的味增湯
而且還有親切溫柔的小姐幫忙盛取,一點也不用擔心被燙到



在日式餐點裡實在是很少有大量蔬菜
一定要在沙拉吧狂攝取
沙拉的種類雖然不多
可是有我喜歡的麵包丁,吃起來超滿足
另外醬汁有千島醬、和風醬(另一種忘了)
和風醬汁輕輕淡淡,感覺低負擔又健康



see!炒蛋又出現了
Greg嫌我拿的蔬菜不夠多,又去拿了一些
而且還拿了失敗的蛋捲...沒辦法,蛋捲太漂亮,總是讓人想再給他一次機會



又是炒蛋...
還有小片鮭魚
另外在下方那個綠色蔬菜應該是豌豆吧!?
纖維超粗,是這天最大的地雷
Greg還懷疑他是不是毛豆,必須要脫殼才能吃的



日本的米飯那麼好吃,當然不能錯過
裝模作樣學日本仔加一顆梅子,
結果梅子超鹹的...我還是乖乖配我的海苔




用餐結束再來兩杯紅茶
服務生訓練有素
湯匙怎麼擺、茶杯的握把朝哪一邊都有規定...
在這麼貼心的服務生服務下
當然用餐愉快啦!

以上,是其中一天的餐點
回來看照片才知道我們那麼會吃@@
難怪早上走了很久都不會肚子餓
逛街逛了很久還是精神飽滿!
(以上兩句只針對我的狀況,另外那位先生下午就因為肚子餓臭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