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跳過新寮瀑布步道
一氣呵成將食記出清



走完新寮步道一定要犒賞一下肚子
之前看yenyu就鎖定了羅東市區的ninety six
只知道大略在新意式百貨旁的巷子裡
無奈我忘了抄地址,也根本找不到地址抄
找來找去找不到新意式百貨
最後將車停在公正國小附近
問在地人新意式百貨在哪裡
原來現在改成三商百貨
ninety six就在旁邊巷子進去的96號

地址:羅東市公正街96號
低消:每人70元

店裡走十足的美式風格
在吧台裡忙碌的應該是老闆
還有一位小姐忙著送餐點餐



店內的佈置很復古
我們週六的十二點左右到店裡
很幸運的坐到最後一桌兩人座



吧台上放著兩桶扭結餅乾



小姐點餐的時候也為我們送來一小籃
鹹鹹甜甜
都快嗑完了還遲遲等不到餐點
生意太好人手不足啊!



早餐的魚丸米粉跟小籠包還在我胃裡打滾
所以只點了一份午餐,付飲料一杯及一份蜂蜜方塊土司




小姐推薦的特製炸肉餅
醬料有肉桂咖哩、奶油蘑菇、洋蔥蕃茄三選一
我不愛肉桂跟蘑菇,所以只剩洋蔥蕃茄可以選
洋蔥蕃茄嘗起來很像莎莎醬
而主角炸肉餅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



不乾不澀
切開的時候還有一點肉汁溢出
中間還夾著起司....
想在想到都會流口水
重點是一份只要160大洋
為什麼台北都沒有
美中不足的是炸肉餅下面襯著的生菜能多一點均衡營養,那就太完美了


另一邊這個是蛋包飯
第一次看到這麼黃澄澄的蛋皮
鮮豔欲滴,蛋汁好像隨時要流下來



裡面包著白飯
店裡還有另一種蛋蓋飯系列
裡面就是包著蛋炒飯



蜂蜜方塊土司
雖然之前看過yenyu的食記
不過一上桌還是瞪大了眼睛
土司淋著蜂蜜還撒上肉桂粉
原本我還蠻怕肉桂的味道
這厚厚片讓我一度卻步
不過香味誘人



挖了一方塊起來浸滿了蜂蜜的香味
肉桂突然變得不那麼討厭了



中間挖空後還有四邊跟底部的土司邊



我超愛土司邊
七手八腳也顧不得手會髒,
就徒手把土司邊大卸八塊
脆脆的土司邊真的很討人喜歡
既香嫩的炸肉餅又是一項傑作
老闆不知道烤了多久能有這樣的口感
我們家的下午茶達人不知道會不會願意試試看
(我這樣講有很委婉吼

我們的餐桌旁剛好有面大窗戶
微涼又有日照的冬天清風掠過
豈是舒服二字可以言盡
吃著吃著都快夢周公了
事隔一個禮拜的今日已經變成酷冷的嚴冬
原本騎腳踏車跨年的計畫也被冷風打敗
不管如何
能夠跟親愛的朋友與家人共度佳節
都是很開心的事情
來年,我只小小的希望所有貴重物品都能緊緊跟隨著我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