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SONY官網)

T100提前到我的懷抱了
最近一直有想換新機的念頭
畢竟小P跟了我3.4年之久
雖然性能不錯
可是小小螢幕照起相來實在很不過癮
手震的問題也時常困擾我
原本計畫在下次出國前換新機
結果在金主先生的全額贊助下
T100提早入手



銀色第一個不考慮
之前的富士後來的P100都是銀色
紅色實機看起來略暗
黑色則是越看越有質感
全金屬的機身配上3吋大銀幕
照起相片來似乎覺得技術變好了XD

跟P100比較少了旋轉滾輪調模式
不管自動、手動模式都在螢幕上選擇
也因如此,才讓出三吋銀幕的大空間
不過一樣都是使用$ony相機
適應上沒什麼問題



810萬相素、五倍光學變焦、強力防手震還有高ISO、超級近拍
調到自動模式輕輕一按
很難有失敗相片



一年保固...
我會好好愛惜他的



充電器小而巧
沒有P100一大堆轉接器或是延長線
配備簡單但一應俱全
相片傳輸、接電視AV通通沒問題



相機入手第二天
先來說說使用心得
拿到相機的時候,
在北投圖書館就充起電來
離開北投的時候隨意回頭照了張圖書館的建築
在鏡面反射著夕陽西下
竟然出現了星芒
接著在北投往陽明山的硫磺坑附近
隨手又照了張夕陽...
登登!!!原來星芒到手如此容易
終於...我也有不必星芒鏡也能照出自然星芒的相機了^^

除了星芒
新相機的柔焦功能我也很愛
以前小P偶爾碰運氣能照出一兩張柔焦背景
不過這種機會可遇不可求
現在只要輕鬆設定...柔焦背景手到擒來

鏡頭銳利度也不賴
用了蔡司鏡頭後真的很難捨棄用錢堆出來的$ony
開啟小花功能
近拍一公分的近物也清清楚楚

慢速散光防手震功能最讓我體會到科技的先進
之前用小P幾乎很少開啟慢散
本來向來手殘手抖
慢散曝光較久...每拍必晃
現在有了防手震
不管是使用慢散或是夜景模式、夜間人像顏色通通不失真
輕易解決我手殘的問題^^

寫了漏漏長一堆
小T還有許多令人驚豔的地方
待我慢慢發掘
最後感謝Greg^^
讓我對記錄生活這檔事更加得心應手
網誌寫起來也更起勁
以後就由他陪我們上山下海了
相信我,除了小T我也會好好對待LOMO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