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能吸引我的東西不多,
很多喜歡的東西都因為份量太大不敢搬回家,
連買個生菜或貝果都要再三考慮家裡冰箱有沒有位置
上次有人心血來潮開支票,說要滷牛腱給我吃
所以我們又風塵僕僕來到COSTCO



沒採購前,先填飽肚子
在等餐的時候,看到幾乎每桌都有一大碗凱薩沙拉
正值颱風過境,蔬菜貴鬆鬆...
才在考慮要不要呼喚GREG買一盒,就看到他端著凱薩沙拉回來啦!



超大份量的凱薩沙拉印象中$159建議2-3人分食,
今天的羅美有點過綠
(最近幾次到costco買回來的羅美,
不知道為什麼深綠色部分偏多我喜歡吃淺綠色嫩嫩的葉子咩!)
凱薩沙拉以羅美為底,加上蕃茄、嫩雞肉、麵包丁、起司粉然後附上一小盒的沙拉醬
沙拉醬跟在賣場裡買的沙拉醬味道不同
賣場裡的偏酸,買過一次,後來被遺忘在冰箱,然後放到過期→丟掉
這個沙拉醬酸酸甜甜,有香濃的奶味又不膩口
雞肉應該是肉雞,軟軟嫩嫩不會柴,份量也多
酥脆的麵包丁更是畫龍點睛,好吃到要飛起來了
平常對沙拉興致缺缺的桂格也覺得好吃。
逛賣場的時候很衝動想買一大包麵包丁回去
可是被阻止,有沒有人願意跟我分啊???



牛肉捲($69)



熱狗($59)附飲料
賣場裡的熱狗也是大份量包裝,買回家吃不完很頭痛
想吃香脆多汁彈牙熱狗到販賣部就有
酸菜、黃芥末、洋蔥等等自行取用
本人技術不佳,熱狗被我弄得很不美味,所以刻意將圖片縮小@@
另外點熱狗送飲料,很划算喔!



逛賣場時,發現幾乎人手一組梯型松露巧克力
之前在意欲蔓延看過人家討論,不過時常缺貨
這次終於讓我等到了^^



包裝上的保存方法雖然說放在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
可是賣場裡把巧克力放在大冰櫃裡,想必是需要冷藏
繞了一圈最後回來拿巧克力時,只剩寥寥無幾
動作再慢一點就買不到嚕!



一組梯型松露巧克力共兩盒(一盒1KG)
一盒又有兩袋包裝,所以買一組一共有四袋只要$359,是不是超划算啊!




松露巧克力是把巧克力做得很像塊菰(松露)的樣子,別亂猜,以為松露巧克力裡頭包了珍貴松露,法國人叫松露巧克力是因為這種裹上巧克力糊後的巧克力球,不規則的圓球形狀,看來就像從土裡挖出來的松露,口綿密即化,口感特殊,令你回味無窮。松露TRUFFES俗稱黑磨菇,滋味鮮美是歐洲老饕的最愛,價格十分昂貴,法國巧克力師傅,仿其香濃鮮美之味,以獨特手法,製造出松露系列,能讓你吮指回味,堪稱巧克力的極品。(節錄自知識+)

之前在新生南路巷子(杜鵑咖啡館附近)買過一家手工松露巧克力,
小小一顆25元好滋味令我難忘,
CSOTCO的松露巧克力外層裹了一層微苦的巧克力粉
可是食記品嚐會覺得偏甜,最好配著無糖咖啡或茶享用
不過就算沒有無糖飲料,濃濃巧克力在口中融化的美妙滋味無法檔
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是常有的事啊!...(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巧克力買回家,深得林媽媽歡心
前幾天聽說永和COSTCO進貨,他又去提了一組回來...你說!我能不胖嗎?

至於,牛腱買了沒???當然沒有囉!
聽說上禮拜又有人開支票要煮螃蟹火鍋!!!
到家樂福後,看到沙公太醜買不下手
其實我知道那邊有好吃的螃蟹鍋喔!走吧走吧!!

批ㄟ司:是怎樣,用了一堆驚嘆號,這樣跟七年級學生的幼稚作文有何差別?不小心發現我的網誌風格根本與我天天在趕進度的作文一樣冗詞贅字廢話一大堆,還常常與不連貫,沒有結尾看,在我長期飽受學生狗屁不通的文章荼毒份上,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