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居仁國中考完試,興奮的到自由街買了兩盒太陽餅
竟然還在小小的店裡遇到兩批同學
看來大家都把太陽餅店鋪當作重點行程!



帶了太陽餅,烈日當頭,一點食慾也沒有
而且每逢考試必聊通霄的定律下,考完試頭昏欲裂...
儘管如此,台中美食還是深深誘惑著我



這家祕密旅行早在幾個月前嘉純就強力推薦
用餐前幾天想要訂位,結果得到滿座的答案
不過貪吃的人是不會被這點小小挫折打敗的
我們把腦筋動到下午茶
特地路過親自登門詢問有沒有位子
結果店員說:『現在有一桌,只能用餐到兩點』
雖然只有一個多小時,剩下的時間剛好夠我們逛街^^



讓充滿朝氣活力的服務生領往座位
才發現原來這邊的服務生打扮各有主題
在櫃臺有個穿著黑白條紋囚犯衣的傢伙
幫我們帶位的是個穿著鄉村風格的小村姑
點菜的是位配備齊全的小學生,連帽子都掛在腰際
在店裡來來回回還有日本武士...
形形色色,雖然跟店內希臘風格主題不太搭
卻也讓客人眼睛一亮



餐桌上擺著水瓶、水杯還有一張明信片
完全藍調的餐廳,果然可以吸引眾多少女



餐廳的最內側,有一面純白的壁爐牆壁
上面擺著各式希臘風景馬賽克磚
壁爐旁是人人想要佔領的沙發座
全餐廳最悠閒的莫屬這個小角落了



餐廳裡擺滿希臘旅遊的書籍、照片、DVD
甚至還有一面牆壁放送著有關希臘的投影片
藍色的桌巾配上白色的牆壁
大概沒有比這個色彩更希臘了!
我很愛白牆上的那棵大樹
線條簡單,卻充滿生命力



沙發座上有幾隻可愛小熊
你說!這樣的店怎麼能不討女生歡心?



知道這是哪嗎?
廁所裡的一小角,佈置還是一樣用心

看了那麼久的裝潢,終於要上菜了
不太餓的我們原本想點下午茶的雙人套餐
有輕食、飲料,對剛考完試想噁吐出千百道題目的我們其實綽綽有餘了
不過下午茶要兩點以後才供應
菜單看了老半天,
途中沒兩分鐘就有一位服務生過來熱心的想幫我們介紹
這邊的用餐方式採單點主餐
飲料、甜點都需要另外加點
我點了一份主餐(附麵包、濃湯)及加點一杯飲料(加$49)
嘉純選了一份甜點及飲料
服務生貼心的說,把我的主餐直接升級另加一份甜點(加$59)
然後單點一杯飲料,比較划算
當場幫我們省了幾十元,這麼貼心的服務生真的不多啊!




外酥內軟的麵包嚼起來香香的
配上酸甜黃瓜醬(不知道有沒有聽錯)
這個醬我覺得有點優格的味道,冰冰涼涼的霑著麵包很對味



湯完全就是一個濃字可以形容
裡面有些磨菇跟馬鈴薯,
喝了湯原本不太餓的我有點開胃了



招牌斯布拉基(souvlaki)
聽說這是在希臘最受歡迎最普遍的食物
一上桌就這樣大棘棘一整盤
裡面有烤過的豬肉跟雞肉
拿點生菜、肉類沾點醬再用口感十足的plta餅包起來
大口咬下,只有豪邁兩個字可以形容
另外旁邊還附了一些薯條
不知道是不是要一起包到plta餅裡
但是我喜歡單吃,脆脆的現炸薯條成了當天最受歡迎的一品



左邊是冰島紅火山
以紅石榴汁當底,加上汽水及香草冰淇淋
右邊是白色戀人
以牛奶為底,加上蜂蜜在淋上榛果
這兩種飲料似乎每張桌上都有一兩杯,看來是店裡的招牌
不過老實說,還是50嵐我比較甲意



甜點米布丁
雖然長的很像蒸蛋,但他真的是甜的
雖然形狀不怎麼完整
可是無損美味
甜甜的布丁帶點米飯味果然是貨真價實的米布丁


吃飽聊個天,不知不覺時針也指到了兩點
服務生客氣的來收拾桌面
我們也識趣的自動離開
離開前店家還是呈現滿座的狀態
甚至外頭還有人在候位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他的下午茶
或是到另一家姊妹店試試德國菜


店家資料:
Traveler Kitchen 秘密旅行
台中市五權路594號 (中友百貨停車場對面)
04-22235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