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放晴的週一,有點感冒加上週末沒有玩樂夠,狠下心來請了病假^^",小朋友,這是不良示範,不要學!上午逛了costco,下午不甘心在家養病,原本想衝擎天崗,可惜天氣狀況不夠穩定,加上一直想在上課時間回文化重溫舊夢,逛逛美食廣場,最後,劍潭紅五站牌集合!
    
        非假日出遊心情就是整個不一樣,不在乎紅五排多長,不用擔心會遲到點不到名(是說也沒擔心過),反正就是悠閒,只是很久沒上山,忘了山下日出山上雨的特性,忘了帶傘,一下車細雨飄飄,當久了山下人,當下還挺不習慣的,不過放眼望去,好像沒人打傘,果然大家都很適應山上氣候,想當年我也常常也懶得撐傘淋著雨趴趴走,就算打傘也沒用,走兩步就吹壞了,所以下雨天仇人坡上就有成堆的壞傘。


                                          文化鳥牌,以前沒校門,就以這塊鳥牌當校門的開始好了!



住了幾年的華岡路29號,裡面有我的快樂回憶,到現在念念不忘的大學生活有大部分都是在這邊發生的。

從二樓窗戶往外望,就是這個屁股山,只是以前沒有餐廳,還曾經在外面那排樹上看過貓頭鷹喔



        畢業後還蠻常會文化走走的,每次都有新的驚奇,不是哪棟搖搖欲墜的大樓翻新就是多了什麼小店,然後驚呼某家充滿回憶的小吃店又倒了,這次發現華風堂裡的豪華網咖,憑學生證即可進入,超想把燈泡偷回家,想當年我也很愛圖書館的日光燈:P



曉園,曾經躺著看流星雨的地方,曾經留下很多美好回憶的地方



        新落成的大孝館,可高級豪華了,裡面有一小坪方裝潢是我貢獻的吧!不過現在的學生大概沒有下雨就不必上體育課的特權了,我懷念以前的體育課,老師很愛爬山這招,從文化走到天母,腳竟然沒斷:p



        情人坡夕陽,這輩子似乎只有看夕陽的命^^",雖然在這頭淋著細雨吹著寒風,遠方落日餘暉美不勝收,鏡頭下的美景不及現場得十分之一呢!不過陳氏墓園的視野更棒,只是摸不到路進去了@@這次沒拍到夜景,到現在還常常會懷念這片曾經唾手可得的景色,大學過的真幸福啊^^



        仇人坡下的渝園,是我大學晚餐出現率第一名,常常一盤魯味、一大杯飲料配著爆笑的小丸子就是最幸福的一個晚上,口味不是最好吃,卻是我最懷念,這幾次回去發現老闆改裝了,食物比以前多,可是旁邊的飲料店消失了,這也是一定要在上課中、非假日期間才吃的到的啊




料多又便宜,醬料超讚,一定要加辣喔




        吃魯味配文化一周,文化一周是以前上課的最佳消遣,上課無聊下樓拿份文化一周就對了!內容貼近學生生活,還有吃喝玩樂資訊,不過這次看好像變難看了,不知道是不是心境不同,而且現在的新聞系有自己的新聞台,無時無刻在學校播放,相對的文化一周也沒那麼重要了。




        熟悉又有深厚感情的地方,每次回去都有一些驚喜一些落寞,這次找不到賣捲餅的婆婆了><,只要有機會還是會想常上去晃晃,搶鍋麵...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